苹果为其设备发布新的软件更新修复了重大安全问题

2022-04-06 06:29:05
导读 对于那些使用Apple设备的人,是时候再次更新软件了。昨天,苹果发布了适用于iOS,iPadOS,watchOS和macOS Big Sur的新版本的三重发行版。

对于那些使用Apple设备的人,是时候再次更新软件了。昨天,苹果发布了适用于iOS,iPadOS,watchOS和macOS Big Sur的新版本的三重发行版。现在,所有具有兼容设备的用户都可以使用该更新。

据Wccftech称,新更新主要是为了解决一些安全问题。由于它们都是同时更新的,因此我们可以假定这是在所有平台上都发现的常见错误。特别是,宣布了iOS 14.4.1更新补丁了一个WebKit错误,该错误使恶意Web内容能够远程执行代码。

除补丁外,Apple还为macOS Catalina和macOS Mojave用户发布了新的Safari版本14.0.3。如您所见,Apple继续为运行在较早操作系统上的设备提供软件支持。顺便说一句,您可以参考Apple安全更新页面以获取更新中的更改列表。

关于操作系统,使用几个月后,您如何看待iOS 14和macOS Big Sur?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