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Gestures应用已更新为新名称新功能

2022-04-06 06:08:40
导读 你们中的许多人可能已经忘记了它,但是OnePlus提供了一个One + Gestures应用程序。它正在进行另一轮更新,以提供许多重要的更改,例如应

你们中的许多人可能已经忘记了它,但是OnePlus提供了一个One + Gestures应用程序。它正在进行另一轮更新,以提供许多重要的更改,例如应用程序黑名单,视觉效果以及新的手势区域和类型。该应用程序可让您瞥见基于手势的Android导航。这不是总的手势控制经验,而是一个好的开始。最初被称为“一个+手势”,这不是一加手机所独有的。只有OnePlus团队开发了该应用程序。

“一个+手势”现在称为“生动导航手势”。它可以让您对手势说“你好”,对按钮说再见。我们可以同意,由于其方便性,“手势控制”将很快在移动行业中流行。

手势控制并不是手机的固有功能。您可以使用“生动的手势”应用程序拥有它。手机可以接受您的手势,而无需单击和按下按钮或键。

此功能非常适合那些拥有大手机但手少的人。有时单手导航可能是一个挑战,因此,可以“轻松识别”手势。如果设备上的某些硬件按钮不起作用,则此应用程序也是理想的选择。

该应用程序的“ Play商店”页面上详细介绍了“流体效果”,“多个手势区域”,“可用手势”,“可用动作”和“隐藏导航栏”。某些可用手势如下:向上滑动,向上按住,向左滑动,向左滑动并按住,向右滑动并按住,向下滑动,向下滑动并按住,按住,双击,然后点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