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W20 5G TENAA上市证实其仅具有5G功能的Galaxy Fold

2022-04-06 02:54:28
导读 三星正准备于11月19日在中国推出一款新的可折叠手机。之前的谣言指向翻盖式可折叠手机,但上周变得明显的是W20 5G将仅仅是Galaxy Fold的5

三星正准备于11月19日在中国推出一款新的可折叠手机。之前的谣言指向翻盖式可折叠手机,但上周变得明显的是W20 5G将仅仅是Galaxy Fold的5G版本。当我们获得该设备的第一张图片和初步规格时,中国监管机构TENAA的新上市证实了这一点。

W20 5G尺寸为160.9x117.9x6.9mm,与处于展开状态的Galaxy Fold相同。该清单还确认了辅助屏幕的存在,该屏幕尺寸为4.6英寸。

电池容量为4,135 mAh,略低于Galaxy Fold上的4,380 mAh,但这只是初步规格表,因此存在错误的余地。三星将在11月19日举行Galaxy W20的发布仪式。定价细节目前仍不得而知,但这款手机可能仍属于中国电信独家发售。从Galaxy Fold在中国的受欢迎程度来看,W20 5G可能会在推出时立即售罄。

三星重新推出了Galaxy Fold,从外观上看,这是第二次亮相。可折叠设备在各个市场都有销售,今天终于到达了中国。根据该公司在微博上的账户,价格在15999元人民币(约合2,000美元)以上的所有手机在5分钟内就售罄。

这家韩国制造商没有透露实际可以购买多少部手机,但是我们怀疑数量会很高。不过,有些人实际支付了相当于2288美元/ 2000欧元的费用,并获得了配备7.3英寸可折叠Dynamic AMOLED屏幕和Snapdragon 855芯片组的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