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cut每月订阅一次限制使用手工机

2022-04-06 01:10:54
导读 Cricut机器提供了一种可自定义的自动化方法,可加快制作项目中所需的精确切割速度,但是这些设备的功能将受到即将到来的更新的限制。Cricut

Cricut机器提供了一种可自定义的自动化方法,可加快制作项目中所需的精确切割速度,但是这些设备的功能将受到即将到来的更新的限制。Cricut正在通过限制上传内容来限制机器的随附软件Design Space,从而限制了Cricut所有者实际能够进行的项目数量。

准备好要切割的Cricut需要使用预制的图案或将原始设计上载到名为Design Space的应用程序中。过去对所有用户都是免费的,而且不受限制,但是现在Cricut限制用户每月只能上传20次免费的视频。要上传更多内容,车主很快将不得不订阅Cricut的Access Standard计划,每月9.99美元/每年95.88美元,或Access Premium计划,每年118.88美元。

以前上传的所有内容都可以保留在Design Space中,而无需进行任何更改或限制,但重要的是要了解,要使用现代的Cricut,您需要以某种能力使用Design Space。Cricut机器本身的价格在179美元到399美元之间,不包括潜在的订购费用。

最基本的要求是,Design Space需要上传在其他应用程序中创建的设计,以便可以将其格式化为与Cricut机器一起使用。例如,可以上传用Adobe Illustrator制作的纸花图案或用Procreate绘制的徽标,这样Cricut机器就可以知道在所用的任何材料上切割的位置,无论是纸,织物,乙烯树脂,甚至是木材。Design Space可以作为创作软件单独工作,但是如果您订阅,它就会变得功能更全,可以访问独有的字体,图像和图案。即使使用可选功能获得更多功能,许多用户仍然选择在其他地方创建他们的作品,并且仅在切割之前使用Design Space进行准备。

现在有了这个新的上传限制,需要订阅才能恢复原本为Cricuit购买的功能工匠的功能:根据需要创建尽可能多的项目,唯一的限制是材料,而不是软件更新设置的任意数量。

事实是,公司可以限制您“拥有”的产品的功能之后,这个可怕的现实不仅仅存在于现实之中,还有许多Cricut所有者就更大的问题联系了The Verge:项目通常可能需要多次上传才能完成,这意味着甚至可以更快达到20个上传限制。这可能是由于用户错误或需要多个项目的复杂项目所致,但是对于在业务中使用Cricut的任何人来说,这意味着如果他们想要保持正常的生产力水平,就很可能被迫订阅。

Cricut在提供给The Verge的一份声明中说,它仍然致力于其计划,并“为[其]成员创造最佳的体验”:

Cricut宣布了对我们的Design Space软件的更改,包括新的Offset和Project Collection功能,以及对个人上传的更新,对于没有Cricut Access订阅的会员,每月将图片和图案的上传限制为20个。无论上传什么内容,所有用户仍然可以设计和剪切。Cricut始终致力于为我们的会员创造最好的体验,我们将继续以最大的优先权来支持我们的制造商社区。

对Cricut计划中的变更的反应也充斥着该公司非官方的subreddit。Cricut用户共享了Cricut员工的联系信息,并发起Change.org请愿书以抗议即将到来的更新。Cricut表示,它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开始提示用户订阅Design Space,直到上传限制在未指定的日期生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