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yzen 9 3950X可能不带冷却器

2022-04-06 00:09:51
导读 例如,一段时间以来,英特尔已经停止为其解锁的酷睿i5,i7和i9处理器提供库存冷却器。一般的理由是,如果您有高端芯片的预算,则很可能不会

例如,一段时间以来,英特尔已经停止为其解锁的酷睿i5,i7和i9处理器提供库存冷却器。一般的理由是,如果您有高端芯片的预算,则很可能不会将其与库存冷却器一起使用。但是,库存冷却器仍然保持其价值,就像在售后冷却解决方案发生故障并且需要进行RMA维修时需要它站立一样。与英特尔不同,AMD可能会为其未来的Ryzen 9 3950X客户提供一个选择,可以选择是否使用带散热器的芯片。

在AMD网站上与100-100000051BOX OPN一起列出的常规Ryzen 9 3950X带有精美的AMD Wraith Prism RGB散热器。16核,32线程部件的额定功率为105W TDP(热设计功率),因此,幽灵棱镜应具有超过可控制工作温度的能力。

如果您不打算使用AMD的散热器,则没有Wraith Prism散热器的Ryzen 9 3950X带有100-100000051WOF OPN,后缀“ WOF”表示没有风扇。

AMD已经透露Ryzen 9 3950X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为749美元。看到芯片制造商如何在不使用Wraith Prism冷却器的情况下为Ryzen 9 3950X定价会很有趣。如果价格差异足够大,那么消费者肯定会选择后者。同时,一家中国零售商列出了不带散热器的Ryzen 9 3950X,售价为6,380港币(港元),约合814美元。

按照通常的方式,这些类型的列表可能只是占位符值,因此请一salt而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