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adeon RX 5500 Navi 14'图形卡瞄准性能细分市场

2022-04-05 21:03:25
导读 即将发布的有关AMD RadeonRX 5500的营销信息表明,我们可以从预算1080p显卡中获得一些期望,AMD正式将其称为性能层显卡。 AMD Radeon

即将发布的有关AMD RadeonRX 5500的营销信息表明,我们可以从预算1080p显卡中获得一些期望,AMD正式将其称为“性能”层显卡。

AMD Radeon RX 5500的营销材料披露了基于Navi 14 GPU的图形卡的规格和位置

网络上泄露了中端卡营销材料,这表明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提到RX 5500 XT。营销材料还显示,RX 5500基于7纳米“ Navi 14”硅芯片,总共具有22个RDNA计算单元,这意味着它总共具有1408个流处理器。

该芯片还具有128位宽的GDDR6内存总线,该总线可与4 GB或8 GB配对,并以每秒14 GB的速度运行,这将产生224 GB / s的内存带宽。GPU时钟的额定“游戏速度”为1670 MHz,升压时钟为1845 MHz,而营销信息中没有列出空闲时钟。

营销信息的确显示了一个图表,将RX 5500与GTX 1650进行了比较,因此这意味着AMD期望该卡与GTX 1650不匹配。在大多数常见游戏(如Devil May Cry)中,该卡均比GTX 1650更好。 5,PlayerUnknown BattleGrounds。Devil May Cry 5在RX 5500上的运行速度超过了每秒100帧,这超过了GTX 1650,后者只能以每秒100帧的速度运行Devil May Cry 5。与GTX 1650相比,PlayerUnknown的BattleGround的性能提高了30%。

一些功能是:

Radeon软件肾上腺素

这是Radeon用于更新和超频图形卡的软件。

Radeon防滞后

Anti-Lag通过该驱动程序减少了输入延迟,从而提供了超快的响应时间。

Radeon图像锐化

这样就可以进行GPU升级,以提供清晰的视觉效果。

富达FX

FidelityFX是一系列后期处理效果的集合,这些效果将许多不同的效果合并为更少的着色器通道,以释放GPU以获得所需的最佳体验。

AMD Radeon FreeSync技术

FreeSync技术具有支持HDR的驱动程序,该驱动程序可实现每秒60帧的4K分辨率,但需要连接显示器的DisplayPort 1.4端口。

只要您的显示器支持FreeSync(目前有900多种FreeSync显示器可供选择),FreeSync就无法在任何帧速率下实现无伪影的性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