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擎推出Radeon RX 5700 XT Phantom游戏图形卡

2022-04-05 20:13:27
导读 华擎在显卡市场上是一个相当新的参与者,凭借其最近的定制设计,华擎Radeon RX 5700 XT Taichi推出了AMD品牌的显卡。 如今,华擎通过

华擎在显卡市场上是一个相当新的参与者,凭借其最近的定制设计,华擎Radeon RX 5700 XT Taichi推出了AMD品牌的显卡。

如今,华擎通过华擎Radeon RX 5700 XT Phantom Gaming D 8G OC图形卡扩展了Radeon RX 5700系列图形卡,该图形卡具有三风扇2.7插槽厚的散热器和由华擎Polychrome RBG Sync驱动的可寻址RGB照明。这款新显卡将在华擎的幻影游戏联盟生态系统中使用。 华擎Radeon RX 5700 XT Phantom Gaming在出厂时已超频,提升时钟高达1945MHz。

时尚的金属背板支持2.7插槽厚的散热器,其背面配有导热垫,可帮助冷却PCB。该显卡还具有华擎的0dB静音冷却功能,可在低负载时关闭冷却风扇以进行被动冷却,从而实现静音和节能。华擎Radeon RX 5700 XT幻影游戏最高支持8K分辨率,带来极致的视觉体验。

增强时钟:最高1945 MHz / 14 Gbps

游戏时钟:1835 MHz / 14 Gbps

基本时钟:1690 MHz / 14 Gbps

主要规格

AMD Radeon RX 5700 XT图形

第二代7nm GPU

8GB 256位GDDR6

PCI Express 4.0支持

2个8针电源连接器

3个带DSC 1.2a / HDMI 2.0b的DP 1.4

主要功能

华擎多色RGB SYNC

三风扇设计

2.7插槽设计

时尚的金属背板

0dB静音散热

AMD Eyefinity技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