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推出AORUS RTX 2080 Ti游戏盒

2022-04-05 08:52:01
导读 技嘉推出AORUS RTX 2080 Ti游戏盒-世界上第一个水冷高性能外部图形解决方案。AORUS RTX 2080 Ti游戏盒具有技嘉的WATERFORCE冷却装置

技嘉推出AORUS RTX 2080 Ti游戏盒-世界上第一个水冷高性能外部图形解决方案。AORUS RTX 2080 Ti游戏盒具有技嘉的WATERFORCE冷却装置,其中包括一个240mm的双层铝散热器和两个120mm的冷却风扇。

当冷却剂流过这些关键区域时,带有复合热管的大型铜底座可为GPU,VRAM和MOSFET提供直接冷却。WATERFORCE冷却为高性能GeForce RTX 2080 Ti显卡提供了高效而安静的冷却。机箱还采用由技嘉RGB FUSION 2.0驱动的RGB照明。AORUS RTX 2080 Ti游戏盒随附一个袋子,方便运输。

技嘉科技与Asetek合作,以Asetek Gen6散热技术打造最新的WATERFORCE散热技术,技嘉科技也将其与最近发布的AORUS液态CPU散热器一起使用。

AORUS RTX 2080 Ti游戏盒提供高性能图形计算,无论是用于游戏还是渲染。借助功能强大的GeForce RTX 2080 Ti显卡,在超极本或微型PC上实现实时光线追踪。轻松加速视频编辑,3D动画,图形设计和其他生产力应用程序。

AORUS RTX 2080 Ti游戏盒使用高速Thunderbolt 3与笔记本电脑或PC连接。它还带有一个以太网端口和两个USB 3.0端口。视频输出端口包括1个HDMI,3个DisplayPort和1个USB-C VirtualLink端口。 截至撰写本文时,没有有关价格和可用性的信息。在此处了解有关AORUS RTX 2080 Ti游戏盒的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