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SAIR ST50高级耳机支架用于游戏耳机

2022-04-05 07:42:24
导读 海盗船发布了适用于各种游戏耳机的ST50高级耳机支架。CORSAIR ST50高级耳机支架可保护您的游戏耳机免于刮擦,损坏和磨损,只需将其放在办

海盗船发布了适用于各种游戏耳机的ST50高级耳机支架。CORSAIR ST50高级耳机支架可保护您的游戏耳机免于刮擦,损坏和磨损,只需将其放在办公桌或台式机机箱上即可。

CORSAIR ST50是CORSAIR ST100的便宜替代品,它具有RGB照明和内置7.1环绕声和音频放大器。支架由坚固耐用的阳极氧化铝制成,带橡胶底座,可支撑最轻的无线游戏耳机,直至当今最重的游戏耳机。CORSAIR ST50具有光滑的黑色饰面,可以轻松补充大多数游戏设置。

使用CORSAIR ST50 Premium耳机支架,以时尚的方式保存您的游戏耳机。其阳极氧化铝结构将以醒目的样式显示任何游戏耳机。

CORSAIR ST50凭借其光滑的黑色表面处理将成为任何游戏设置的绝佳补充,可与当今大多数游戏台式机机箱相得益彰。

不使用时,CORSAIR ST50高级耳机支架可保护您的游戏耳机免受刮擦和磨损。使用扬声器时,防滑橡胶底座可在激烈的游戏过程中固定所有未使用的游戏耳机。 价格和供货情况 CORSAIR ST50高档耳机支架现已在CORSAIR.com上架,建议零售价为34.99美元。现在可以通过Amazon和Newegg在美国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