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据报道准备推出三款Nvidia GTX 1660超级GPU

2022-04-05 06:00:46
导读 Nvidia的GTX 1660 Super即将上架的报道越来越多-这次是来自主要合作伙伴和图形卡制造商Asus的消息来源。在先前有传言暗示GTX 1660 Supe

Nvidia的GTX 1660 Super即将上架的报道越来越多-这次是来自主要合作伙伴和图形卡制造商Asus的消息来源。在先前有传言暗示GTX 1660 Super的发布之后,这款Navi-tussling图形卡现在极有可能在不久的将来出现在货架上。

Nvidia当前主流的Turing图形卡的Super版本预计不会有太大变化。相同的TU116 GPU可能会完成1408个CUDA内核的切割。取而代之的是,超级喷漆将以14Gbps GDDR6的形式出现,据怀疑将取代行人GTX 1660型号中较慢的GDDR5。

虽然两者之间的性能不会有很大的不同,但这次发布为Nvidia提供了一个机会,可以将价格与AMD的产品相提并论。今天,GTX 1660的售价约为219美元,GTX 1660 Ti的售价为279美元。GTX 1660 Super将需要坐在两者之间的某个位置,也许是出于价格变动的考虑-但我不会屏息。

GTX 1660 Super发布的最新谣言来自华硕总部与VideoCardz进行交流的消息来源。他们声称可以确定此GPU的变体正在开发中,我们认为这意味着发布日期相对较早,并且华硕至少正在准备将Dual Evo,Phoenix和TUF3散热器模型发布。

我们怀疑GTX 1660 Super的发布旨在增强Nvidia面对AMD Navi的主流阵容。怀疑红色团队正在准备基于RDNA架构的RX 5500系列和RX 5300系列图形卡,以取代Polaris并在批量市场上应对Nvidia的16系列。

在对Mesa 3D库进行一些挖掘之后,我们怀疑AMD的主流和入门级Navi卡将在10月15日之前发布。那应该意味着Nvidia的16系列超级市场防御者也将很快出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