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nteks Enthoo Lux II的双系统的案例

2022-04-05 02:08:23
导读 我最近拿到了Phanteks Enthoo Lux II,首先让我说这个案例确实是一个巨大的案例,几乎无论您打算放置此案例的大小如何,都不够大。我有

我最近拿到了Phanteks Enthoo Lux II,首先让我说这个案例确实是一个巨大的案例,几乎无论您打算放置此案例的大小如何,都不够大。我有一个L形的桌子,拐角处是我打算存放此案的旧电脑所在的角落,但是绝对不可能在那个位置放这本书。仅此盒的尺寸为22.6 x 9.45 x 23.6英寸,重(几乎没有重量)几乎达到40磅。当这种情况分开时,您将看到这种巨大情况下的众多选择的尝试魔力!

Phantek Enthoo Lux II拥有如此大的空间,除非您需要双系统,否则大多数人将不需要它!

这种机箱可以容纳双主板(系统)或双PSU功能,现在对双系统的一些警告是,他们指出您将需要购买Phanteks自己的电源,该电源可以为两个单独的主板供电( (最低费用为229.99美元),现在,在这种情况下,这不是唯一需要购买的双系统产品,还需要购买PCIe Riser电缆(90度),除此之外您还需要确保第二个系统系统图形卡适合主板的前面以及侧面的玻璃面板之间。这是我的问题,因为我的GTX 1050ti无法安装在主板和玻璃面板之间。

即使存在这些问题,在这种情况下仍然可以轻而易举地构建两个系统,我建议使用内置APU的CPU,而不是尝试在辅助主板和钢化玻璃面板之间垂直安装图形卡。

这种情况下,LED围绕着壳体内部的一部分推出,而在外部,LED围绕着右侧边缘。两块母板的I / O位于面板之间的前部,通过简单的触摸即可移开。

现在,这种情况下(在撰写本文时)已经无货了,但是在亚马逊上的售价为189.99美元,但是如果您想在Enthoo Lux II中使用辅助系统(仅Mini-ITX),则需要在Phantek PH-1000PS,这是双主板(只有1000瓦特)的电力供应,这将花费您$ 229.99,如果它的股票,最后如果你的第二个系统都有自己的GPU,你将需要获得一个Verticle 90度的竖直电缆, Enthoo Lux II手册中列出的一本是他们不再销售的书,在亚马逊上将再花费29.99美元。因此,对于其中装有双系统的成本为189.99美元的情况,要使第二个系统启动并运行,将另外花费几乎250美元。

我的结论是,这种情况虽然令人惊叹,而且值得每一分钱,但不值得在其中内置双系统的额外费用,对于普通人来说,如果您是流光溢彩的地方,而您想拥有双重系统(IE用于运行游戏,另一个用于流媒体/录制),那么这种情况就很有意义。是的,这种情况占用了很多空间,但是比两种情况占用的空间更少,从长远来看,使游戏区域看起来更加整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