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Pavilion 15中档笔记本电脑配备了Nvidia 10系列图形卡

2022-04-05 01:26:31
导读 HP Pavilion 15是一款价格适中的笔记本电脑,在大多数竞争产品中都脱颖而出,使其成为学生和办公室工作人员考虑的理想选择。 在发送给我

HP Pavilion 15是一款价格适中的笔记本电脑,在大多数竞争产品中都脱颖而出,使其成为学生和办公室工作人员考虑的理想选择。

在发送给我的审查单元中-HP Pavilion 15-cs1506sa-机壳下面有一个Intel Core i7-8565U处理器,旁边是Nvidia GTX 1050 Ti GPU。这意味着在纸上,您应该具有足够的处理能力来完成基本的PC任务,并具有足够的GPU声音,可以侧入一些Fortnite,Overwatch等内容–只是不要指望这些内容能够以很高的速度运行纹理包和设置一路飙升。这里可能有专用的图形卡,但HP Pavilion 15没有高端游戏笔记本电脑。

也就是说,这里的价格颇具吸引力-在撰写本文时为850英镑-意味着它可以直接与Acer Nitro 5等同类产品竞争,Acer Nitro 5占据相同的价格范围,但具有更现代的16系列卡Razer Blade Stealth (2019),更不用说惠普自己的Envy 13了。

HP Pavilion 15的设计和功能– Diamond geezer

全新的HP Pavilion 15是一款外观相当标准的Windows 10笔记本电脑,具有在其他HP笔记本电脑(例如HP Envy 13和HP EliteBook 1050 G1)上看到的微钻直角三角形图案。在这台特定的笔记本电脑上,互锁的三角形形成略带复古的菱形/细长的塞尔达卢比形状。

在三角形的编织物后面有两个扬声器,与许多HP笔记本电脑一样,这些扬声器在丹麦高端音频品牌Bang&Olufsen的帮助下进行了调音。

HP Pavilion 15是一款相当大的笔记本电脑-尺寸为361.6 x 241.6 x 17.9mm-带有全尺寸键盘,数字键盘和15.6英寸显示屏的5mm侧挡板。在端口方面,右侧有两个Type-A USB 3.1 Gen 1端口,一个锁插槽和一个全尺寸SD卡读卡器,而左侧有HDMI 1.4,以太网和Type-C USB 3.1端口,以及3.5mm耳机插孔。

与HP Envy 13一样,这里没有提供Thunderbolt 3技术,因此Type-C USB端口只能以高达5Gbps的速率传输数据(相比之下,使用Thunderbolt 3可以达到40Gbps),但是再一次,这是一台800英镑的笔记本电脑和Thunderbolt 3的实施成本仍然很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