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RTX 2080可在沃尔玛以649美元的价格购买

2022-04-05 00:24:14
导读 如果您一直在花时间跳到光线追踪GPU,那么您的时机已经到了。目前,沃尔玛提供MSI GeForce RTX 2080 Gaming X Trio的价格为649 36美

如果您一直在花时间跳到光线追踪GPU,那么您的时机已经到了。目前,沃尔玛提供MSI GeForce RTX 2080 Gaming X Trio的价格为649.36美元(减250美元)。该GPU具有8GB DDR6 VRAM和三倍风扇外形,可提供出色的气流。尽管标准2080后来被其“超级”后继产品所超越,但它仍然以比其年轻兄弟姐妹低得多的价格保留了出色的性能。

在发布之初,很少有游戏可以利用Nvidia的新光线追踪技术,尽管目前这一列表还远远不够,但支持该技术以及基于AI的DLSS的游戏数量正在逐渐增加多产。为了展示这种新技术,Nvidia通过提供带有RTX 2080的《使命召唤:现代战争》代码,继续以其最好的图形卡包装游戏的趋势。

从技术角度来看,RTX 2080具有比2080 super更少的CUDA内核和略低的基本时钟速度。在2080超级计算机发布时,与以前的产品在相同的MSRP上可用时,这种差异更加有意义,但是现在您可以选择利用节省的资金,而对性能的影响却很小。当然,如果这个折扣对您来说还不够,那么您可以一直坚持到11月,看看我们最好的黑色星期五Nvidia优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