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C Gear修改了SR300F游戏椅 强调舒适性但保留运动外观

2022-04-04 21:07:29
导读 30 10 2019-波兰华沙-欧洲制造商的游戏商标展示了改进的游戏椅。SR300F游戏椅的第二次修订版提供了更高的乘坐舒适性,并配备了经过优化的轮

30.10.2019-波兰华沙-欧洲制造商的游戏商标展示了改进的游戏椅。SR300F游戏椅的第二次修订版提供了更高的乘坐舒适性,并配备了经过优化的轮子以及扶手。名称中的标签“ F”是指新的织物覆盖物,它可以透气并且在温暖的环境中具有优势。SPC Gear提供时尚的全黑和运动型“红黑”版本的SR300F V2游戏椅。SPC Gear SR300F V2游戏椅不仅因其精心调校的外观和众多功能而令人信服,而且因其具有竞争力的169欧元(MSRP)的价格而令人信服。

铲斗设计

SR300F V2游戏椅套经过精心选择,以匹配高质量和运动型桶形设计。SR300F V2版本使用特别坚固的结构并提供空气交换。该织物采用特殊的编织方式,可防止用户“粘”在椅子上,这在温暖的环境中尤其有用。

耐用性和稳定性

的提高椅子的稳定性在日常使用中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并且对坐着舒适性有很大影响。因此,SPC Gear依靠坚固的钢结构并由弹性带支撑,用于新型SR300F V2游戏椅。倾斜机构使用4级气缸,该气缸能够承受高达150公斤的静载荷。更大的轮子为120公斤以下的人设计,耐用性进一步提高。

多种调整选项

桶形游戏椅不仅可以在坐下时提供良好的支撑,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调整。靠背可以在90度到170度之间调节。整个椅子(包括座椅)也可以向后倾斜多达18度。此外,SR300F V2的高度可以从47到54.5 cm调节,因此适合身高165到185 cm的人。2D扶手的高度可以通过调节杆单独调节。可以根据用户的喜好减小或增大抵消倾斜的阻力。

为了获得更大的舒适度和受支持的坐姿,SPC Gear提供了两个可以连接到SR300F V2游戏椅的垫子。较大的坐垫在腰部区域支撑脊柱。第二个垫子可以放在颈部,以便向后倾斜时更加舒适。

SPC Gear SR300F V2游戏椅可从今天开始在网上商店和零售商购买,价格为169.00欧元(含增值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