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 NVMe SSD SX8200目前以147.99美元的低价出售

2022-04-04 15:01:34
导读 ADATA NVMe SSD,SX8200,是一种超快的SSD,通常零售价为219 99美元,但目前以147 99美元的低价出售。现在,虽然对于1TB SSD来说通常并

ADATA NVMe SSD,SX8200,是一种超快的SSD,通常零售价为219.99美元,但目前以147.99美元的低价出售。现在,虽然对于1TB SSD来说通常并不便宜,但它是ADATA SSD的专业型号,这意味着更快的读写速度,但非PRO版本的读写速度仍然非常快,为1800mb / s,但PRO版本具有3500mb / s的读写速度。

ADATA M.2 SSD Pro具有惊人的3500mb / s的读写速度,仅售147.99美元。

虽然大多数PC中没有NVMe驱动器,但最有可能的性价比是NVMe SSD的价格比普通SSD高,并且尽管它们提供更快的读写速度,但性能提升可能不足以证明通常情况下的合理性。与驱动器相关的较重的价格标签。

M.2的外形尺寸意味着这个小巧的驱动器不会占据您机箱内任何空间的旁边,从而使该驱动器成为小巧的外形的完美补充。M.2的外形尺寸意味着该固态硬盘通过专门设计的端口连接到主板,并且大多数具有导热垫,以帮助驱散固态硬盘产生的热量。

较低的价格为147.99美元,这将是任何游戏PC的绝佳补充,读取速度为3500mb / s将大大缩短游戏的加载时间,而1 TB的容量意味着它可以容纳相当数量的游戏。

尽管ADATA不如Western Digital或Samsung等其他存储器制造商那么出名,但它已在亚马逊上被评为4.5星级产品,这意味着该产品必须以其3500mb / s的读写速度承诺交付。

这款M.2 SSD在您的预算之内,或者您正在寻找当前系统的升级版(并且您的主板支持M.2 SSD),然后立即购买,以便您可以以$ 70的优惠价获利。仅凭读写速度,该固态硬盘就值得与之相关的打折价格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