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dees推出RGB VGA散热器

2022-04-04 14:31:11
导读 我必须承认,直到最近,Anidees才是我不熟悉的名字。该公司生产一系列PC组件,包括风扇,机箱和外围设备,以及一些与常规不符的设计,但事

我必须承认,直到最近,Anidees才是我不熟悉的名字。该公司生产一系列PC组件,包括风扇,机箱和外围设备,以及一些与常规不符的设计,但事实证明同样有用。

Anidess系列的最新增加包括一个有趣的图形卡散热器,它还为系统增加了一点色彩,并为GPU提供了额外的气流。Anidees RGB VGA散热器使用PCIe支架,并在框架中集成了三个80mm RGB风扇,其形状类似于图形卡。

所述Anidees RGB VGA冷却器能够提供额外的冷却到图形卡在水平和垂直安装两个,提供底盘是兼容的。Anidees RGB VGA冷却器由坚固的钢和塑料设计制成,并带有拉丝铝饰面。该设备设计为安装在备用PCIe端口中,占用两个PCIe插槽宽度。

坚固的机架中放置了三个80mm双环RGB风扇,带有12个独立的RGB LED,分为两个单独的光环,可以提供由外部RF遥控器控制的Rainbow或静态RGB照明效果,还支持主流主板制造商的RGB同步软件。

80mm RGB风扇具有PWM速度控制功能,可在600至1200 RPM范围内进行动态RPM调节,因此用户可以在风扇速度与噪声之间取得平衡,从而根据设备的要求进行微调。一根SATA电源线用于通过4针PWM电缆为设备供电,以将风扇连接至主板风扇接头连接器。该设备还集成了5V 3针可寻址RGB电缆,因此连接到主板LED接头连接器应该是一个简单的过程。

KitGuru说: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工具包。也许这不会降低带有备用冷却卡的GPU温度,但是,通过配备通用GPU水冷块的卡,该设备可以通过提供额外的气流来帮助控制VRM和内存温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