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士顿KC600 SSD基准测试与放弃旧硬盘的更多理由

2022-04-04 14:03:57
导读 金士顿仍在为尚未升级到M 2或NVMe的用户购买传统的2 5英寸SATA III SSD。新的KC600承诺XTS-AES 256位加密和3D TLC NAND模块与大多数M

金士顿仍在为尚未升级到M.2或NVMe的用户购买传统的2.5英寸SATA III SSD。新的KC600承诺XTS-AES 256位加密和3D TLC NAND模块与大多数M.2驱动器不同。

介绍了本月初,金士顿KC600系列2.5寸SATA III固态硬盘的成功老KC400一系列旨在对预算紧张的用户。这既带来了更新的SM2259控制器和XTS-AES的容量从256 GB到2 TB 256位加密。我们将在此处进行基准测试的单位是1 TB SKU。

256 GB和512倍GB的容量现在可用于分别为$ 44和$ 73美元,与更高的容量在以后的日子即将到来。无论选择哪种方式,五年保修都是标准配置。

我们使用与金士顿A2000相同的Intel NUC8i7BEH微型PC,因为它同时支持M.2和2.5英寸SATA III驱动器。安装过程与预期的一样简单,但是请记住,包装中不包含螺钉或克隆软件,除非以升级套件的形式购买。

请参阅我们关于英特尔NUC8i7BEH的评论,以了解有关迷你PC的更多信息。

官方规格表宣传的连续读写速度分别高达550 MB / s和520 MB / s。CrystalDiskMark 5.5和AS SSD表明,我们可以预期顺序写入速率将更接近420至460 MB / s的范围。较小的4K块的写入和读取速率比我们在竞争的SK Hynix Gold S31上记录的速率要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