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重新将KINECT作为开发人员的计算机附件

2022-04-04 13:18:17
导读 微软在世界移动大会上宣布其HoloLens 2,但在此期间,他们还宣布了Kinect的新头像。微软正式将已失效的Xbox配件带回,但不作为Xbox的配件

微软在世界移动大会上宣布其HoloLens 2,但在此期间,他们还宣布了Kinect的新头像。微软正式将已失效的Xbox配件带回,但不作为Xbox的配件。新的Kinect与该控制台无关,但是似乎微软终于有了该设备的计划。

对于初学者来说,新的Kinect比我们在Xbox上看到的要小得多。微软已将Kinect改造为仅重440克的PC配件。轻巧紧凑的Kinect现在装有升级的RGB相机,能够以3840x2160分辨率解析图像。除了新的摄像头外,板上还装有7个麦克风,而Kinect for Xbox上只有4个。

新Kinect的目的是帮助开发人员将设备与Azure结合使用以实现计算机视觉和语音模型。Microsoft计划发布Azure Kinect开发人员工具包。不幸的是,任何拥有现有Kinect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都需要重新编码该应用程序,以使其与新的SDK一起使用,因为两种格式不会互相影响。为了增强Azure Kinect SDK,Microsoft会发布新的传感器SDK,身体跟踪SDK,视觉API和语音服务,尽管Microsoft尚未发布所有SDK。

对于极少数希望在Xbox上使用Kinect的用户,这款新相机与Xbox完全不兼容。但是,The Verge报告说,新相机在跟踪X,Y和Z轴上的人体运动方面,其功能与旧相机相同。Azure Kinect的零售价为399美元,可以预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