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抱怨设备过硬后小米停止了MIA3安卓11更新

2022-04-04 12:26:04
导读 如果您没有在更新推出时将小米Mi A3更新 为Android 11,那么您就是其中之一。小米A3的Android 11更新在更新后使相当多的设备变得笨拙,

如果您没有在更新推出时将小米Mi A3更新 为Android 11,那么您就是其中之一。小米A3的Android 11更新在更新后使相当多的设备变得笨拙,用户已转向Twitter和Reddit表达他们的抱怨。

小米已意识到此问题,并已停止推广。在发给Digit的声明中,小米表示:“在最近的Android 11更新之后,我们意识到了某些Mi A3设备上的问题。自此我们停止了首次展示。我们恳请遇到此问题的用户访问任何遍布您的国家/地区的2,000多个服务中心,将无条件免费提供解决方案(保修期内或保修期内)。对于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作为致力于提供最佳用户体验的品牌,我们将不断改善我们的产品和服务。”

当小米最终解决问题时,愤怒的顾客并没有回避遭受的不满。您可以在下面查看一些推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