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的已验证电话会屏蔽您的电话以阻止垃圾邮件robocalls

2022-04-03 19:17:45
导读 即使我们目前最紧迫的问题是,垃圾邮件仍然是许多用户的主要烦恼。电信公司和科技公司一直在想出各种工具和功能,以帮助他们通过欺骗合法数

即使我们目前最紧迫的问题是,垃圾邮件仍然是许多用户的主要烦恼。电信公司和科技公司一直在想出各种工具和功能,以帮助他们通过欺骗合法数字来打击那些垃圾邮件和误导我们的人。现在,Google将“已验证的电话”带到他们的“电话”应用程序中,这样您就可以知道哪个公司在给您打电话,甚至可以找到他们在打电话的原因。

该功能称为“已验证的呼叫”,不仅可以帮助消费者筛选去往他们电话的电话,还可以帮助合法企业吸引其客户。如果通话已通过Google验证过程,它将显示通话者的姓名,其代表的公司的徽标以及与您取得联系的原因。当然,它们有一个验证符号,表示它们确实已被验证。

为此,企业需要注册并参与这项工作。谷歌表示,他们现在可以与Neustar,JustCall,Telecall,Zevia,Prestus,Aspect,Five9,Vonage,Bandwidth,IMimobile,Kaleyra,Quibas Mobile或Datora等合作伙伴进行验证电话验证业务。一旦他们将业务设置为网络的一部分,“已验证的呼叫”功能将为消费者提供业务进行呼叫的原因,例如“您的送餐”,“计划安装电缆”或其他合法原因。

发送给Google Phone应用的来电信息将与Google从公司那里收到的信息进行比较。如果匹配,它将呼叫显示为“已验证”。此后信息将被删除,包括客户的电话号码和通话原因,作为消费者隐私保护的一部分。这仅需几分钟甚至几秒钟即可完成。

默认情况下,带有Google Phone应用的Android设备将启用“已验证的通话”。它应可与在Android Pie及更高版本上运行的设备一起使用。它将首先在美国,墨西哥,巴西,西班牙和印度推出,并最终扩展到其他国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