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盗船iCUE 465X RGB评测

2022-04-03 14:17:53
导读 海盗船以其高昂的价格而闻名,因此我们惊讶地得知新的iCUE 465X RGB机箱的建议零售价为109 99英镑。考虑到Crystal 460X的售价为160英镑

海盗船以其高昂的价格而闻名,因此我们惊讶地得知新的iCUE 465X RGB机箱的建议零售价为109.99英镑。考虑到Crystal 460X的售价为160英镑,这似乎相对便宜。为了说明问题,iCUE 465X RGB配备了三个LL120风扇,售价约75英镑,因此我们谈论的是价格约为40英镑的裸机壳。到底有多好?

通过我们VIMEO通道(下)或通过在YouTube上2160P观看视频HERE

4毫米厚的钢化玻璃侧面板和前面板:坚固耐用的钢制机箱,配有两个钢化玻璃面板,可展示您的组件和RGB风扇,并带有通风孔以确保充足的气流。

多种冷却选项:最多可安装6个120mm冷却风扇或多个最大360mm大小的散热器的空间。扩展存储:驱动器托盘最多可容纳两个3.5英寸硬盘驱动器和两个2.5英寸固态硬盘,以及两个额外的2.5英寸安装座。

包括三个CORSAIR LL120 RGB风扇:高达1500 RPM的强大气流和每个风扇16个生动的RGB LED,以及七个迷人的预设iCUE照明配置文件。

开箱即用的智能RGB照明:使用随附的iCUE照明节点CORE和CORSAIR iCUE软件完全控制和同步RGB照明。直接气流路径:无障碍的布局将冷空气引导至PC最热的组件。简易的电缆布线:直观的布线通道和束缚使布线简单整洁,有助于优化气流。

可移动的灰尘过滤器:在构建完成后,前部,顶部和地板上的三个过滤器可保持系统清洁。规格:主板支持:ATX,Micro-ATX,Mini-ITX。扩展插槽:7 + 2

随附的风扇:3个120毫米Corsair LL120 RGB前进气口。风扇安装座:正面3x 120mm / 2x 140mm,屋顶2x 120 / 1x 140mm,背面1x 120mm。散热器支架:前360mm / 280mm,顶240mm,后120mm。5.25英寸光盘驱动器托架:无。内置驱动器托架:2个3.5英寸/2.5英寸,4个2.5英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