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X 5700系列像热蛋糕一样畅销 AIB销量增长100%

2022-04-03 08:54:58
导读 最新的AIB财务报告显示,AMD最新的Radeon RX 5700系列的销售情况像热蛋糕一样。通过TUL Corporation,AMD的独家插件合作伙伴和子公司Pow

最新的AIB财务报告显示,AMD最新的Radeon RX 5700系列的销售情况像热蛋糕一样。通过TUL Corporation,AMD的独家插件合作伙伴和子公司PowerColor的所有者,其收入在2019年第三季度增长了103%。

尽管AMD计划在本月底之前不公布其季度财务业绩,但TUL的巨大财务成功-因为它是独家的AMD AIB-可以直接表明我们应该在第三季度看到AMD GPU的销售量收益。

TUL的财务收益来自于今年夏天早些时候推出的AMD最新Radeon RX 5700系列产品。经过了一段时间,AMD的Radeon RX 5700和Radeon RX 5700 XT XT设计的定制冷却AIB版本问世了。但是,自从他们这样做以来,他们一直在全球销售良好。

他们在欧洲和亚洲的表现尤其出色。Computerbase.de报告说,读者在网站上查看的前3种最受欢迎​​的图形卡都是Navi图形卡,其中PowerColor的自定义Red Devil和Red Dragon卡效果特别好。

此外,最新的Mindfactory.de数据显示,仅在最近的几周内,该网站就售出了8,000多个AMD Radeon RX 5700系列图形卡,其中绝大多数是定制的AIB解决方案。Radeon RX 5700系列的自定义AIB变体仅在市场上出现了很短的时间,实际上许多没有出现超过几个月。因此,我们看到TUL的收入翻倍只是冰山一角。

随着定制Radeon RX 5700系列图形卡的库存最终在假期季节之前显示出渠道的严重增长,AMD及其AIB合作伙伴显然都希望在假期期间出售大量Navi GPU。实际上,如果AIB在收入已经翻倍的基础上再增加三位数的增长数字,我们就不会感到惊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