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bico登录应用程序确保YubiKey所有者的Windows本地登录的安全

2022-04-03 08:34:28
导读 Yubico并没有放弃继续依赖本地帐户的Windows用户。该公司昨天宣布,其Yubico Login for Windows应用程序(以前称为 Windows登录工具)现

Yubico并没有放弃继续依赖本地帐户的Windows用户。该公司昨天宣布,其Yubico Login for Windows应用程序(以前称为“ Windows登录工具”)现已可供所有YubiKey用户使用。

YubiKey产品用于登录受两因素,多因素或无密码身份验证协议保护的兼容帐户。这些硬件密钥使人们不仅可以使用用户名和密码组合来保护自己的帐户,而不必依赖通过数字平台发送的密码。这样一来,一次性密码就不会被截取-服务提供商也不会滥用仅出于安全目的共享的联系信息。

Windows的Yubico登录应该可以帮助YubiKey用户访问Windows工作站上的本地帐户。该公司在昨天的公告中表示,其应用程序“可为多达10个个人用户提供简单的配置,可快速注册备用YubiKeys,并为丢失的YubiKeys提供易于恢复的机制”。但是有一个问题:该应用程序不能与Azure Active Directory,Active Directory或Microsoft帐户一起使用;它仅与本地帐户兼容。

该公司选择了一个有趣的时间正式发布可与Windows 10,Windows 8.1和Windows 7一起使用的应用程序。《热门硬件》在9月报道称,微软在尝试说服Windows 10用户在安装新PC时创建Microsoft帐户的努力甚至更大。 。人们只有在不在线时才可以选择设置本地帐户,说他们不想上网,然后单击一个神秘地标记为“加入域”的按钮。微软几乎强迫Windows 10用户创建基于云的帐户。

好消息是Yubico和Microsoft合作使用Azure Active Directory预览中提供的YubiKey提供无密码身份验证。人们还可以将YubiKey用作个人身份和验证(PIV)卡来访问其Active Directory帐户。这些选项使Microsoft的企业客户及其雇员可以使用YubiKey产品访问其帐户。对于消费者而言,Yubico必须希望他们已经准备好“加入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