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3D在网站上提及GeForce RTX 2080 Ti Super

2022-04-03 02:49:42
导读 正如硬件泄密者@KOMACHI_ENSAKA所发现的那样,Nvidia合作伙伴Inno3D已在公司的促销页面上多次列出了神话般的GeForce RTX 2080 Ti Super

正如硬件泄密者@KOMACHI_ENSAKA所发现的那样,Nvidia合作伙伴Inno3D已在公司的促销页面上多次列出了神话般的GeForce RTX 2080 Ti Super图形卡。

据称,英伟达表示它没有计划推出GeForce RTX 2080 Ti的超级版本。我们倾向于同意这家芯片制造商的计划。鉴于它们目前在市场上的状况,GeForce RTX 2080 Ti Super无处不在,因为它只会蚕食Nvidia的其他高端型号。考虑到这一点,Inno3D的各种清单很有可能是人为错误的产物。

在浏览Inno3D的促销页面时,我们可以看到图形卡制造商开始将GeForce RTX 2080 Ti Super与Nvidia的“ Super Fast Supernatural”捆绑包一起列出。该捆绑包的促销期始于7月,一直持续到9月16日。由于我们已经过了9月,我们仍然看不到GeForce RTX 2080 Ti,因此,考虑该列表的错字绰绰有余。

有趣的是,Inno3D再次将GeForce RTX 2080 Ti Super与最新的“规则已更改”捆绑包一起发布。这个活动从9月17日到11月18日进行。Inno3D可能没有注意到它的错误,或者公司的潜意识正在出卖它。

我们不希望Nvidia再次坚持下去-至少现在不会。除非AMD的高端Navi显卡真正让Nvidia物有所值,否则可能永远不会有GeForce RTX 2080 Ti Super。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