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盗船的Carbide 110Q机箱提供低预算选项

2022-04-03 02:33:27
导读 高端和复杂的硬件肯定会令人兴奋,但是对于更简单的硬件,有时候您会说些什么,不需要的东西更少。这似乎是海盗船采用其新的Carbide 110Q

高端和复杂的硬件肯定会令人兴奋,但是对于更简单的硬件,有时候您会说些什么,不需要的东西更少。这似乎是海盗船采用其新的Carbide 110Q底盘的策略。

110Q与现有的110R几乎相同,除了它是一个安静的变体,带有封闭的侧面板,并且其四个面板的内部都装有隔音材料,以保持噪音。Carbide 110R有点闪光,但在左侧仍带有4mm厚的有色钢化玻璃面板。此变体缺少隔音材料。两种情况都配有灰尘过滤器。

Carbide 110Q可以容纳多达7个扩展槽,两个3.5英寸硬盘驱动器和两个2.5英寸驱动器以及一个光盘驱动器托架的ATX主板。对于为什么在2019年仍然可以选择使用光驱,我们有些困惑-我们宁愿看到一个无缝的前面板,但尽管如此,它仍然存在。前置I / O连接通过电源按钮,两个USB 3.1 Type-A连接,组合的耳机/麦克风插孔和一个复位开关进行处理。

支持最大160mm高的CPU散热器,以及最大330mm长的GPU。PSU的最大长度为180mm。110Q失去了110R的PSU盖(无论如何您都不需要玻璃面板),但仍在主板托盘后面留有足够的空间用于电缆管理。

为了进行冷却,Carbide 110Q的后部可以容纳一个120mm风扇(附带),而前部则可以容纳三个120mm风扇或两个140mm风扇以用于进气。带钢化玻璃的110R还具有顶盖通风孔,您可以在其中安装120mm或140mm风扇,而这种新的静音版本具有封闭的顶板,不允许空气(从而产生噪音)逸出–相当不错注意细节,因为我们经常看到制造商以与性能导向型相同的开顶面板来释放其安静的外壳,这可能是由于削减制造成本所致。

Corsair Carbide 110Q将在1-2周内上市,厂商建议零售价为69.99美元,与钢化玻璃兄弟的价格相同。以此价格作为建议零售价,我们可能会在几周后看到较低的街价-如果您可以在购买PC时以60美元左右的价格获得此价格,一个很好的协议。这种情况似乎特别适合那些不想花太多钱并使事情变得简单的PC初学者,但也可以迎合那些只需要更多东西的经验丰富的构建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