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TourneoConnectPHEV预计将于2022年底首次亮相

2022-04-02 14:26:31
导读 当前的福特TourneoConnect于2021年10月首次推出,现在我们的摄影师捕捉到了一辆带有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MPV LCV测试原型。福特TourneoConn

当前的福特TourneoConnect于2021年10月首次推出,现在我们的摄影师捕捉到了一辆带有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MPV/LCV测试原型。

福特TourneoConnect是大众Caddy的兄弟姐妹,这从它们之间的共享车身面板中可以明显看出,尤其是在配置文件中。虽然福特为原型车安装了生产型TourneoConnect的前端,包括独特的保险杠、格栅、前灯、发动机罩和挡泥板,但它并没有费心添加自己的后挡板,在这款LCV混搭上留下了大众标志和Caddy字样。

从前挡泥板上可以看出原型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特性,我们可以看到其他变体中不存在的充电端口。动力总成很可能是大众汽车的eHybrid系统,在机械相关的大众T7Multivan和许多其他基于MQB的车型中都有。eHybrid由一台涡轮增压1.4升四缸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在T7中可产生215马力(160千瓦/218马力)和350牛米的扭矩。福特TourneoConnectPHEV和大众CaddyeHybrid应该会出现类似的情况,它们可能很快就会出现。

电动Tourneo将带来纯电动驾驶模式,同时提高综合燃油经济性并降低二氧化碳排放。它将加入现有的TourneoConnect系列,该系列可用于大众采购的发动机,包括产生112马力(84千瓦/114马力)的1.5升汽油和产生110马力(82千瓦/112马力)的2.0升柴油)或120马力(90千瓦/122马力)。

福特TourneoConnectPHEV预计将于2022年底首次亮相,极有可能成为该系列的旗舰车型。有趣的是,基于MQB的Tourneo/TransitConnect将是福特轻型商用车系列中唯一不以纯电动形式提供的车型。该汽车制造商已确认到2024年将提供五款电动LCV,包括较小的Transit/TourneoCourier、Transit/TourneoCustom和较大的E-Transit。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