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宣布Ryzen 3000系列的BIOS更新提升性能等

2022-04-02 12:24:34
导读 AMD和他们的新Ryzen 3000系列处理器自推出以来一直受到一些审查,不是因为它们的性能,而是因为它们的增强能力。这在很多发布日的评论中得

AMD和他们的新Ryzen 3000系列处理器自推出以来一直受到一些审查,不是因为它们的性能,而是因为它们的增强能力。这在很多发布日的评论中得到了回应,其中评论者发现Ryzen 9 3900X和其他Ryzen 3000系列CPU在单核或多核负载方面没有达到预期的提升目标,如评论员指南所述。der8auer的Ryzen 3000系列升压调查结果使得近3000名Ryzen 3000系列车主提交的调查结果更加严重,并发现其中大部分未能达到目标广告提升频率,通常只有25-50MHz。

这项调查是在9月1日发布的,导致美国一个重要的假期周末,并且直到下周二AMD才发出回应,并且回应只是说他们发现固件问题,并将于9月10日发布公告。好吧,我们来了。今天,AMD发布了一篇广泛的博客文章,概述了他们解决这个问题的计划,并回应了一些有关他们所做出的举动背后的原因的传闻。

所以关于那个提升

AMD将于今天向他们的主板合作伙伴发布AGESA 1.0.0.3ABBA,我们可以预期新的BIOS将在大约3周的时间内上市,这完全取决于您的相应主板供应商准备,测试的时间范围,并验证新的BIOS。

AMD提到他们的内部测试显示在各种工作负载下,当前的升压频率增加了大约25-50MHz;其中一些包括他们用来测试的PCMark10和Kraken JavaScript Benchmark。AMD还重申了有多少不同的变化影响CPU频率,并且并非所有工作负载都相同。

展望未来,了解我们的增压技术如何运作非常重要。我们的处理器可对CPU温度,主板稳压器电流(安培),插座功率(瓦特),负载核心和工作负载强度进行智能实时分析,从而将性能从毫秒级提升至毫秒级。确保您的系统具有足够的导热膏;可靠的系统冷却;最新的主板BIOS;可靠的BIOS设置/配置;最新的AMD芯片组驱动程序;最新的操作系统可以增强您的体验。

AMD确实记录在案,并且声称最近AGESA更新的最新变化不是为了延长Ryzen 3000系列CPU的使用寿命,并重申更新后的1.0.0.3ABBA不会产生任何影响尽管引入了更高的升压频率,但在CPU的使用寿命方面。

此外,我们确实想解决有关可靠性的最新问题。我们进行广泛的工程分析,以开发可靠性模型,并在进入批量生产之前模拟我们的处理器的寿命。虽然AGESA 1003AB包含用于改善系统稳定性和用户性能的变化,但是由于产品寿命的原因没有进行更改。我们认为AGESA 1003ABBA的升压频率所做的改进不会对Ryzen处理器的使用寿命产生任何影响。

空闲增强

Ryzen 3000系列的另一个不同之处是在各种软件中报告空闲电压的方式。报告核心的报告和ping操作导致核心响应工作负载并立即唤醒核心以响应工作负载,导致电压峰值被报告为真正高的空闲。AGESA 1.0.0.3ABBA引入了一个“活动过滤器”,它允许CPU升压算法忽略间歇性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噪声,这些噪声会导致空闲电压跳跃并为工作负载做好准备。AMD预计,对于处理这些任务的核心,您应该看到较低的桌面空闲电压约为1.2v。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