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2有望在2020年初登陆

2022-04-02 09:07:44
导读 关于我们是否会看到iPhone SE 2一直存在很多分歧,但最新的谣言不仅暗示我们会,而且即将面世。 备受推崇的苹果分析师郭明 - 在9to5Ma

关于我们是否会看到iPhone SE 2一直存在很多分歧,但最新的谣言不仅暗示我们会,而且即将面世。

备受推崇的苹果分析师郭明 - 在9to5Mac看到的一份研究报告中说,他预计iPhone SE 2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登陆,换句话说就是在一月至三月。

他补充说,它可能拥有A13芯片组(与iPhone 11系列相同)以及3GB RAM,但是它将具有类似iPhone 8的设计,可能意味着4.7英寸的液晶屏和家用具有触摸ID的按钮,而不是使用面部ID。

Kuo并未估计这款手机的价格,只是说它“价格合理”,但它很可能会取代iPhone 8,目前起价为449美元/ 479英镑/ 779澳元。不过,如果有的话,我们希望iPhone SE 2会稍微降低该价格,这尤其是因为原始的iPhone SE的推出价格为399美元/ 379英镑/ 679澳元。

当然,iPhone SE 2是否在开发中完全是个猜测,因此,我们会以一小撮盐来接受这个最新的谣言。但是,Kuo常常对这些事情是正确的,而且他并不是唯一声称iPhone SE 2即将上市的人–其他消息人士最近表示希望这款手机在2020年初推出,并与Kuo就核心规格达成了一致。

对于苹果而言,推出一款既具有小屏幕又具有相对可承受的价格的新iPhone是有意义的,这两个功能可以吸引更多的购买者。因此,现在我们可以说明年年初出现iPhone SE 2的可能性很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