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5.0 GHz核心i9-9900KS下个月发货

2022-04-02 00:21:54
导读 英特尔的Core i9-9900KS将在10月发布,该公司表示将在全核上达到5 0 GHz。技术领导营销副总裁Jon Carvill和首席表现策略师Ryan Shrout

英特尔的Core i9-9900KS将在10月发布,该公司表示将在全核上达到5.0 GHz。技术领导营销副总裁Jon Carvill和首席表现策略师Ryan Shrout透露,在IFA之前在柏林与媒体会面,同时也暗示Cascade Lake-X并讨论其在移动领域的地位,因为其第10代芯片上市。

英特尔在使用该芯片的系统上展示了Hitman 2的DLC,它确实在所有核心上达到了5GHz,减去了偶尔的下降。当然,这不会取代独立测试,而是证明了英特尔的承诺。在演示之后,Shrout告诉我冷却是Corsair 240mm AIO液体冷却器,GPU是RTX 2080 Ti。

英特尔还暗示Cascade-Lake X.它没有承诺约会,但确实显示了一个幻灯片,表明每美元的表现更高,并且“即将到来的下个月”。

具体而言,它表示,与Skylake-X相比,Cascade Lake-X的每美元相对性能可高达2.09倍,这表明降价。

在谈话中,英特尔还将其Comet Lake和Ice Lake处理器与AMD的Ryzen产品进行了比较,并建议高通的竞争最多只能用于轻量级,因为许多应用程序,包括某些VPN,流行的照片编辑器和游戏都无法运行Snapdragon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