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表明GTX 1660 SUPER将于下个月发布

2022-04-01 21:25:04
导读 几周前,我们报道了Nvidia可能会发布另一款SUPER显卡。以前,有人猜测它将是针对PC主竞赛的另一种高端图形卡。谣言随后导致了中型显卡的SUP

几周前,我们报道了Nvidia可能会发布另一款SUPER显卡。以前,有人猜测它将是针对PC主竞赛的另一种高端图形卡。谣言随后导致了中型显卡的SUPER版本。由于我们已经拥有RTX 2060 SUPER,因此显而易见的选择是非RTX图形卡。现在,英伟达已经拥有大量基于图灵的图形卡,在中端市场中不支持DLS和光线追踪。如前所述,同一联盟中的另一张显卡可能会对Nvidia本身有害。

我们已经看到,英伟达非常愿意冒险冒险出售其在中端市场上的统治地位。根据videocardz.net的说法,GTX 1660 SUPER可能会在10月到货。该报告称,华硕的消息来源已经确认该卡确实在生产中。

符合SUPER显卡可能提供的规格。它将使用与市场上已有的GTX 1660相同的GPU内核。这意味着它将总共有48个渲染输出单元,除此之外,总共将有1408个CUDA内核。尽管GPU Nvidia的使用方式与GTX 1660中使用的GPU相同,但是自然可以期望时钟速度会更高一些。性能不会有太大变化,但是Nvidia需要一些理由来区分产品。

就规范而言,唯一的区别是使用了更好的视频内存。它将使用6 Gigs的GDDR6,时钟频率为14Gbps。相比之下,GTX 1660配备了时钟频率为8Gbps的GDDR5内存,而GTX 1660Ti配备了时钟频率为12Gbps的GDDR6内存。GPU内核是GTX 1660Ti提供的唯一重大改进。

最后,关于图形卡的价格一言不发。它将用作GTX 1660和GTX 1660Ti之间的中间地带。对于英伟达来说,这使得价格差异化成为一项艰巨的任务。GTX 1660和1660Ti仅相差50美元,GTX 1660 SUPER不会取代它们中的任何一个。价格的合理猜测可能是249美元。我们可以预期GTX 1660的价格也会下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