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LTO-8磁带容量为12TB 30TB传输速率为750 MBps

2022-04-01 21:02:39
导读 读者在点击这篇文章时可能会想到的第一件事可能是,磁带备份在2019年仍然可行吗?而答案是响亮的是,特别是对于大型企业(不适用于家庭 消费

读者在点击这篇文章时可能会想到的第一件事可能是,磁带备份在2019年仍然可行吗?而答案是响亮的“是”,特别是对于大型企业(不适用于家庭/消费者)。为此,Fujifilm宣布推出LTO-8(Linear Tape-Open)数据盒式磁带。新墨盒可支持12TB本机和30TB压缩比例为2.5:1(压缩比将因数据和其他因素而异)。该产能使上一代LTO-7产能翻倍,该公司表示,该产品满足了对高容量,低成本和可靠的长期存储日益增长的需求。

虽然LTO-8磁带不是新的(LTO Ultrium 8于2017年发布),但很高兴看到富士重回游戏。仅有的两家生产商,索尼和富士,在一项专利侵权诉讼中被捆绑起来,该诉讼阻止索尼在2019年6月将其进口到美国和富士,他们说他们目前没有生产LTO而不是卖给他们。点。这造成了短缺,但只会影响那些倾向于快速转向更高容量存储介质的组织。最后,更高容量的磁带允许客户存储更多数据并更好地利用磁带库的现有占用空间。由于数据中心的房地产价格极高,因此转向更高容量的磁带是有意义的。

历史悠久,新的LTO Ultrium 8(Ultrium是外形)数据盒基于富士胶片的纳米立方薄涂层技术,采用比前几代更精细的钡铁氧体(BaFe)颗粒。磁性材料具有高信噪比,据说可以提供更高的稳定性和50年以上的数据存储能力。传输速度从LTO-7上的700 MB / s增加到LTO-8中的750 MB / s(压缩数据)和360 MB / s(上限300 MB / s)的未压缩数据。

那有什么意义呢?随着在这些大型组织中创建更多信息,需要备份更多数据然后能够检索和使用它对于当今的许多企业规模和较小的公司而言至关重要。虽然可以使用直接到磁带和混合(FLAPE)解决方案,但初始资本支出对于公司而言可能太大,无需大量的计划和预算准备时间。此外,迁移数据的时间,精力和成本也将发挥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