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Razer Blade 13是第一台配备25W Ice Lake CPU的笔记本电脑

2022-04-01 07:36:54
导读 该公司在IFA上表示,Razer正在推出首款配备25瓦冰湖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在柏林,Razer宣布重新设计的Blade 13阵容,包括一个新的Mercury

该公司在IFA上表示,Razer正在推出首款配备25瓦冰湖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在柏林,Razer宣布重新设计的Blade 13阵容,包括一个新的Mercury白色版本和一对配置GTX 1650图形的配置。更新后的设备将于9月底开始销售,起价为1,499美元。

这三款设备均采用Intel Core i7-10655G7 CPU。但是Mercury White型号将使用处理器的Gen11集成显卡而不是GTX 1650.带有分立卡的两种型号将被称为GTX型号,其中一种将具有FHD屏幕,另一种具有4K显示器。

这两款GTX几乎完全相同,每个16GB的RAM和512GB的PCIe M.2固态硬盘。4K型号的重量只有一磅。Mercury白色型号拥有更小的256GB PCIe M.2 SSD,但也有16GB的RAM。内存升级是受欢迎的,包括游戏,生产力工作以及RAM被焊接的事实,因此您将无法在以后升级它。虽然所有三款笔记本电脑都拥有相同的电池,但Razer建议使用25W芯片和集成显卡的Mercury White可能比配备GTX的笔记本电脑更长时间充电。

Mercury白色设备实际上更像银色,但带有白色键盘和灰色灰色Razer标志,在咖啡镜头或图书馆中可能不太明显。GTX笔记本电脑也有一个微妙的拍摄,黑色底盘和黑色标志。

这三款笔记本电脑都配备了Thunderbolt 3,USB 3.1 Gen 2 Type-C和一对USB 3.1 Type-A端口。以及用于连接的Wi-Fi 6和用于键盘的Razer Chroma单区照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