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擎推出他们的Taichi X系列Navi卡

2022-04-01 02:38:25
导读 全球领先的主板,显卡和迷你PC制造商华擎宣布推出新款Taichi X系列显卡--Radeon RX 5700 XT Taichi X 8G OC +,这是华擎首款采用A

全球领先的主板,显卡和迷你PC制造商华擎宣布推出新款Taichi X系列显卡--Radeon RX 5700 XT Taichi X 8G OC +,这是华擎首款采用AMD最新款Radeon RX 5700 XT的Taichi X系列显卡GPU和8GB 256位GDDR6内存,在优雅的设计中提供卓越的计算能力和沉浸式体验。

具有出色冷却功能的高时钟

在中国文化中,“太极”代表了阴阳的哲学状态。华擎的Taichi显卡专为技术爱好者和高级用户而设计,他们关心产品的设计和质量,并提供可满足每个极客梦想的高级功能,并满足用户的重要任务。弘扬太极的精神,象征着优雅与稳定的平衡;Taichi显卡在构思时考虑了两个主要元素 - “设计”和“质量”。

新开发的Taichi X OC +显卡提供全新的2.5插槽散热模块,带3个风扇和ARGB照明,可使用软件实用程序进行定制。具有3D金属背板,6个显示输出(4个DisplayPorts和2个HDMI连接器),以及一个双BIOS和完整的外壳,位于加固金属框架内。基于AMD全新的RX 5700 XT RDNA架构,Taichi X系列显卡能够提供卓越的1440p高效和游戏体验。板载是一个可靠的散热模块,10 + 1相高品质电源提供了不错的功率。因此,Taichi X 8G OC +版本的GPU时钟频率高达2040 MHz,远远高于迄今为止大多数其他RX 5700 XT显卡。

一张尖叫奢侈品的卡片

“优雅让人眼前一亮!”显卡不仅在性能和质量上超越,而且在设计美学上散发出来。华擎对产品展望付出了很多关注和努力。嵌入式齿轮的精确堆叠和组装使得嵌入式齿轮的背板更具传奇色彩,并带来一种设计怀旧感 - 这是用户以前从未在图形卡上所知的东西。前盖上的ARGB照明清晰地展现了它的美丽和令人敬畏。伴随着这种独特设计的是中心风扇,装饰着动人的彩色光环,极客可以欣赏纯粹的太极X。

华擎通过实施大量高品质组件,如长寿命电源扼流圈,具有0dB风扇停止功能的双滚珠轴承风扇,高导热垫,以及高质量和高可靠性,为Taichi X系列显卡带来质量和可靠性。镀锌热管。质量和设计是两个元素,华擎太极X显卡提供可靠,实用的未来主义美学,因为它涉及连接工作生产力,令人兴奋的游戏体验,并专门用于专业PC系统。华擎太极X系列显卡作为其品牌产品展望推出了成功的视觉设计概念验证。除产品质量外,该公司还提供可靠,高质量的承诺,提供可靠的硬件。

与之前的Phantom Gaming和Challenger显卡相结合,新系列产品型号--Taichi X是这款有远见的模型与华擎设计的首次联合亮相,毫无疑问是华擎显卡产品线的亮点。世界首次亮相的华擎太极X,重新定义了ARGB照明的显卡类型,呈现出革命性的美学概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