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战争RTX和使命召唤RTX光线追踪性能指南

2022-04-30 20:53:57邓婕谦
导读 2019 年出现了两种类型的光线追踪游戏。一方面,你有大型、夸张的视觉盛宴,如 Minecraft RTX、Control 和 Metro Exodus,另一方面你

2019 年出现了两种类型的光线追踪游戏。一方面,你有大型、夸张的视觉盛宴,如 Minecraft RTX、Control 和 Metro Exodus,另一方面你'有你微妙的,斜视和你错过的工作,比如战地 V 和古墓丽影之影。使命召唤:现代战争及其光线追踪阴影完全属于后一个阵营,尽管至少它的战役有一个额外的好处,即主要在晚上进行,因此您可以加倍确保不会错过它们。

但是,《现代战争》的 RTX 支持究竟为游戏增加了什么,如果这意味着会影响您的 PC 性能,是否值得开启它?在下面的现代战争 RTX 指南中,我将带您了解《使命召唤》的光线追踪究竟是什么样子,以及您可以期望在所有Nvidia 的 RTX显卡上看到什么样的性能。

现代战争 RTX:光线追踪选项

与Control 的 RTX选项不同,《现代战争》的光线追踪支持只有一个设置,您会发现它深深地隐藏在主图形菜单的阴影和照明部分中。

从上面的屏幕截图中可以看出,它是“启用”或“禁用”。没有额外的阴影设置,比如古墓丽影的 RTX 选项的阴影,改变其光线追踪的强度。只是一个简单的开或关开关。

在某些方面,这让事情变得容易多了。与其花费大量时间在设置上胡思乱想,试图找出您的 PC 可以处理哪种级别的光线追踪而不会爆炸,这只是一个“我的显卡可以做还是不做?”的情况。然而,正如我上面提到的,很多时候它非常微妙,我很难找到它的广告系列,我可以看到它的阴影质量有明显的差异。看看下面的截图,看看我的意思。

在这里,我们开启了竞选活动的第二层,它以伦敦的皮卡迪利广场为背景。我想,‘太棒了,这里有很多可爱的光影,让我们看看这东西是用什么做的。’ 提示很多人盯着我的显示器,对图形设置菜单进行双重/三重检查,以确保我确实正确地打开了它。

同一级别的另一个场景同样让我印象深刻。

除了明显的沉浸式破坏器,即菱形管标志,这里的差异甚至比第一组屏幕截图还要小。我期待灯阴影变化,栏杆阴影成为现实,事情会让它看起来比有RTX关闭更加逼真。

最后,我找到了:

看到 Danovo 咖啡馆和 Noemi Dup 商店前面的阴影了吗?关闭光线追踪后,您会得到很多鲜明、坚硬的阴影。开启光线追踪后,它们都很好而且很柔和。这些商店周围墙壁上的照明也是如此。这些阴影的边缘比关闭光线追踪时要精细得多,看起来它们正被它们下方明亮的商店标志照亮。

这不是想让您将 PC 的性能降低 15% 吗?

呃...

诚然,我在皮卡迪利附近的一家书店找到了一个更好的例子,但即便如此,我也不确定我是否真的在乎和/或在我四处游荡时注意到其中的任何一个一直被击中头部。

是的,我能找到的最好的光线追踪示例是看起来更真实的扶手椅和随附的植物。还有前门的那尊雕像,我们也不要忘记这一点。尽管如此,虽然当你并排查看所有这些家具时,它们可能看起来更逼真,但我发现在各个竞选级别中发生的事情太多了,我无法真正停下来欣赏这一切。至少战地 V 有一个额外的好处,就是时不时地在地板上的一个水坑中捕捉奇怪的爆炸。其实,这不过并不真的指望没有射线在所有跟踪巨大的差别。

现代战争 RTX:光线追踪性能

不过,好消息是你不妨在《现代战争》中开启光线追踪,因为 Infinity Ward、Beenox 和 Nvidia 都做了出色的工作,让它运行良好且流畅。例如,即使在常规RTX 2060 上,在启用光线追踪的最大质量设置下,我也看到平均帧速率远高于 60fps,并且分别为 1920x1080 和 2560x1440。结果,那些拥有更高端 RTX 卡的人绝对会嘲笑这些分辨率,而我真正难以获得一致 60fps 的唯一领域是 4K。为此,我至少需要一个RTX 2080 Super,如果不是RTX 2080 Ti只是为了确定。

不过,在 1920x1080 和 2560x1440 分辨率下,任何 Nvidia 当前的 RTX 卡都可以满足您的需求。

当然,如果没有合适的基准测试工具的帮助,我只能使用游戏的内置帧率计数器进行粗略估计。因此,以下数字可能会因级别而异,但至少在 Piccadilly 级别中,我为我的标准 RTX 2060 卡记录了以下最小和最大帧速率。

在 1920x1080 分辨率下,我的 RTX 2060 在 1080p 没有光线追踪的情况下管理了 97-135fps 的范围,并且在它打开时在 75-120fps 之间。这分别是 116fps 和 97fps 的平均值。在 1440p 下,它在关闭光线追踪的情况下产生 68-90fps,而在打开光线追踪时产生 56-77fps,平均为 79fps 和 66fps。

这对于 Nvidia 的入门级光线追踪卡来说确实不错,而且它肯定比去年这个时候 EA 用战地 V 管理的更令人印象深刻。您可能还记得,当启用 RTX 反射时,战地 V 的光线追踪支持会导致相当大的性能损失,这使得即使在 1920x1080 分辨率下也很难在 RTX 2060 上以足够平滑的帧速率运行。

因此,我实际上并不担心现代战争的 RTX 内容不会对游戏的整体外观产生巨大影响。除非你有一个高刷新率的显示器,否则对你电脑性能的实际影响很小,所以你最好打开它,即使你不能真正说出它在哪里产生影响。

所以保持冷淡,RTX 所有者。Modern Warfare 可能不像 Control 或 Metro Exodus 那样令人印象深刻,但至少当您尝试运行它时,它不会一击将您的 PC 击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