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RTX是儿童光线追踪需求的典范但运行起来却很野蛮

2022-04-30 19:48:42任馥峰
导读 就纯粹的视觉奇观而言,《我的世界》RTX是迄今为止我见过的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光线追踪游戏之一。与其他需要大绿框或放大镜才能看到精美灯光

就纯粹的视觉奇观而言,《我的世界》RTX是迄今为止我见过的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光线追踪游戏之一。与其他需要大绿框或放大镜才能看到精美灯光效果的RTX 游戏不同,《我的世界》RTX 将它们放在您的脸上。就像每次打开 Creeper 时,它都会在您的视网膜中爆炸点空白。

当我上周在 Nvidia 演示活动中播放它时,在旧的 Minecraft 中看到所有这些逼真的灯光效果、发光的火块和透明的水面,真是太棒了。更重要的是,使用拨动开关只会强调游戏的原始调色板看起来多么平坦 - 如果我们说实话 -单调乏味。可以说,这正是目前游戏光线追踪所需要的,以便让人们真正坐起来并注意到它。但这足以说服人们他们应该购买 300 英镑 / 350 美元的显卡吗?

与 Nvidia 的Quake II RTX光线追踪重制版类似,Minecraft RTX 将使用一种称为路径追踪的技术来实现其超逼真的照明效果。这是目前光线追踪功能的更高级(计算量也更大)的版本。

我会直接告诉你 - 我已经尝试了大约十五次来写一篇关于光线和路径追踪之间区别的单段解释,但它所做的一切让我头疼。从本质上讲,路径追踪比平常使用更多的光线,并追踪它们如何从其他物体反弹到视点,以及有多少光线使其不间断。除此之外……它只是……更高级的魔法?好的?它非常复杂,看起来很可爱。

要查看它的实际效果,只需看看下面的图片(您可以点击放大)。在原版 Minecraft 中,标准灯笼发出的光在宏伟的计划中并没有真正传播那么远,未能照亮它上方的任何方块,以及它周围的大部分方块。然而,打开路径跟踪,还有 ka-ching!周围的空洞沐浴在柔和的黄色光芒中,你甚至可以看到它与旁边熔岩发出的光线相互作用。

这是一个很好的效果,对于像我这样的人来说,它使 Minecraft 成为一个更有吸引力的游戏。顺便说一句,美丽的水效果也是如此。除了能够像某种体素耶稣一样在所述水块上行走的沉浸感之外,能够一直看到任何给定的水坑,湖泊或河流底部的能力非常棒 - 特别是当这意味着你可以窥探下面岩石和土壤中隐藏的矿物质。

倒影也相当可爱。

不过,它是否比最好的 Minecraft 着色器更好?由于无法并排测试它们,我无法真正说出一种或另一种方式,但我确实在演示期间向 Nvidia 提出了这个问题。毕竟,当您已经可以使用您已有的显卡获得与原始且更流行的 Java 版本类似的效果时,您为什么还要购买特殊的显卡并继续玩 Windows 10 版本的游戏?

正如您所料,他们的回答是,这些“伪光线追踪”着色器不如真实的好。他们声称,RTX 版本不仅比其他着色器更一致,而且还提供了更多细节。

“你需要拥有实时的、完全定制的光线追踪特性,才能让它在任何地方都能正常工作并始终如一地工作,”Nvidia 的一位发言人告诉我。“最终,它试图做的是让游戏制作者的愿景更加可信。”

啊,是的,那个著名的可信游戏,Minecraft。正如我所说的,我会在这个保留判断,直到我可以做并排比较更彻底的一面,但即使在光线追踪的版本并最终看起来比目前的Minecraft着色器要好很多,我仍然关注在如何一点那么它实际上会运行。例如,我的演示在RTX 2080 Ti上运行(一个图形卡,以免我们忘记,在编写时成本超过一大笔),即使它在以 1920x1080 播放时也会产生一些明显的卡顿和相机移动抖动。诚然,我同时使用 Nvidia ShadowPlay 为我们的 RPS vid 录制游戏,但仍然:地球上最强大的显卡正在与之抗争并不能完全令人放心。

“这些是基于 RTX 2080 Ti 的系统,我们从中获得了大约 60fps,”Nvidia 说。“但现在的目标是始终确保每款游戏都在RTX 2060上运行良好。这始终是我们的计划。”

但这不完全是美学问题。游戏也有影响 - 毕竟,那些漂亮的灯光效果可以积极地对你不利。现在,我不了解你,但每当我玩 Minecraft 时,我倾向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挖一个洞。一个非常、非常、非常大的洞,将我带入了地球的内部(是的,没错 - 直接向下。我为风险而生)。我想看看熔岩,洞穴,还有那些珍贵的矿物。但是,原版 Minecraft 的预烘焙灯光效果意味着您通常仍然可以在您采矿并且手电用完时看到自己要去哪里,

毫无疑问,有些人会喜欢这种现实主义。毕竟,当你真的不能看到你没有适当的光源的帮助去,它迫使你与我的世界的力学更多的参与,确保你让你的后裔之前做好充分准备。呵呵。也许它确实让 Minecraft 变得可信?

但我不确定我是否像那些人一样有耐心,而且在这样的时刻,路径追踪变得很烦人。目前尚不清楚 RTX On/Off 切换是否会进入最终版本(我真的希望它会),但在我用拳头猛击我周围的黑色虚空几分钟后,我只想把整个这样我就可以逃离该死的洞。

不过,在大多数情况下,我喜欢我所看到的 Minecraft RTX。当然,它的性能显然是决定是否值得购买昂贵的显卡的关键。但如果微软、Mojang 和 Nvidia 能够发挥他们的魔力,让它在低端 RTX 卡上以不错的帧速率运行,那么很可能有理由在当前的 Java 着色器作物上使用 Windows 10 中的 RTX 版本。关注此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