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S读者官方最喜欢的游戏鼠标

2022-04-30 15:23:52褚欢德
导读 上周,我问你最喜欢的游戏鼠标是什么?数百只老鼠在我们家门口吱吱作响,但只有五只足够强壮,可以闯入我们的投票场。他们都来自 Razer 和

上周,我问你最喜欢的游戏鼠标是什么?数百只老鼠在我们家门口吱吱作响,但只有五只足够强壮,可以闯入我们的投票场。他们都来自 Razer 和 Logitech 的队伍,现在,经过一个周末在我们特别准备的大逃杀牢笼中进行决斗之后,一个人取得了胜利。那个鼠标是罗技 G502 Proteus Spectum!

虽然我自己没有测试过 G502 Proteus Spectrum,但我已经测试了最新版本的罗技获奖鼠标G502 Hero - 我非常喜欢它!两种型号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它们附带的传感器类型。G502 Hero 具有更灵敏的 16,000 DPI 传感器,而 Proteus Spectrum 的传感器最高可达 12,000 DPI。G502 Hero 还具有更持久的左右点击器开关,因为它们的额定寿命为 5000 万次点击,而 Proteus 仅为 2000 万次。否则,它们几乎是完全相同的鼠标,这也是一样,因为我得出的结论是 Proteus Spectrum 在我的评论中才是真正的游戏鼠标英雄,而不是它更新、更闪亮的继任者。

G502 Proteus Spectrum 也以相当大的优势获胜,击败了 Razer 的 Deathadder 和 Naga Trinity 以及罗技的 G305 和 MX518 - 正如您从我们的结果表中看到的:

事实上,G502 Proteus Spectrum 获得了 36% 的选票,而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 Razer Deathadder 仅获得了 27% 的选票。罗技 MX518 是第三受欢迎的鼠标,获得 16% 的选票,并以微弱优势击败了罗技的新款入门级鼠标 G305,后者获得了 13% 的选票。与此同时,Razer Naga Trinity 以 8% 的得票率排在最后。

为了庆祝 G502 Proteus Spectrum 荣膺 RPS 读者最喜爱的游戏鼠标 2019,我将在我自己的最佳游戏鼠标排名中添加一个新条目,因此本周晚些时候请注意这一点。

另外,由于是黑色星期五周,G502 现在也在发售——尽管是更新的 Hero 形式而不是 Proteus Spectrum 版本。尽管如此,在撰写本文时,百思买仅以35 美元的价格提供黑白型号(而全黑型号为50 美元),对于这种口径的游戏鼠标来说,这是一个相当不错的价格(并保持最新状态)在我们的黑色星期五交易中,请确保您为我们的网络星期一鼠标和键盘交易中心添加书签,以获取您最喜欢的外围设备的所有最新价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