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猫模拟器Stray已推迟到2022年夏天

2022-04-30 09:32:59熊仁春
导读 根据PlayStation官方推文中的一段视频,即将推出的一款你扮演猫的游戏Stray将于2022年夏季发布。去年7月,发行商AnnapurnaInteractive表示

根据PlayStation官方推文中的一段视频,即将推出的一款你扮演猫的游戏Stray将于2022年夏季发布。去年7月,发行商AnnapurnaInteractive表示,Stray将于2022年初在PS5、PS4和Steam上发布,但现在看来我们将不得不再等一会儿才能玩这款游戏。

您可能会问,在赛博朋克猫模拟器中做什么?“Stray是一款第三人称猫冒险游戏,背景设置在一个衰败的网络城市的霓虹灯小巷和其肮脏的下腹部的阴暗环境中,”开发商BlueTwelveStudio在游戏的Steam页面上说道。“在高处和低处漫游环境,抵御不可预见的威胁,解开这个只有不起眼的机器人和危险生物居住的不受欢迎的地方的奥秘。”您还将结识一架名为B-12的无人机,它可以帮助您与物体互动并与城市居民交流。

如果您想了解游戏的实际运行情况,请查看7月的此游戏演练。是的,您将能够刮伤沙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