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为OnePlus Nord 2发布Android 12 beta

2022-04-29 11:46:57索世以
导读 OnePlus 终于为 OnePlus Nord 2 智能手机测试了 Android 12 操作系统。已知的该固件发布时编号为 OxygenOS 12 Open Beta 1,

OnePlus 终于为 OnePlus Nord 2 智能手机测试了 Android 12 操作系统。

已知的

该固件发布时编号为 OxygenOS 12 Open Beta 1,其中包含许多有用的更改。例如,更新的用户界面带有新的动画和品牌应用程序的新标签。此外,系统还添加了一个新的货架功能区,一个工作生活平衡 2.0 模式,您可以使用它对通知进行分组并更改其优先级,一个具有三种黑色阴影的自定义深色主题,新的品牌应用程序,一个更新的 Canvas AOD 2.0功能等等。

如何成为 测试人员

任何人都可以安装测试固件。详细说明在公司官方论坛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