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F4 GT 5G在全球速卖通上全球首发

2022-04-29 10:14:49祁恒娇
导读 全球速卖通举办了新游戏智能手机 POCO F4 GT 5G 的全球首发。特征新颖之处在于Redmi K50 Gaming Edition的全球版本。该智能手机具

全球速卖通举办了新游戏智能手机 POCO F4 GT 5G 的全球首发。

特征

新颖之处在于Redmi K50 Gaming Edition的全球版本。该智能手机具有刷新率为 120 Hz 的 OLED 屏幕、保护玻璃 Gorilla Glass Victus、FHD + 分辨率和 20 MP 前置摄像头孔(Sony IMX596)。

POCO F4 GT搭载 骁龙 8 Gen 1 处理器 , 配备 8/12 GB LPDDR5 RAM 、128/256 GB UFS 3.1 存储和带两个蒸发室的冷却系统,总面积4860 平方毫米。 该设备由 4700 mAh 电池供电。它支持120W充电。从 0 到 100%,新奇在 17 分钟内收费。该智能手机配备 JBL 立体声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Wi-Fi 6、蓝牙 5.1、NFC 模块和新一代 Cyber​​Engine 振动马达。

至于主摄像头,它是三倍的,带有 64 MP 传感器(Sony IMX686)+ 8 MP(“广角”)+ 2 MP(微距)。

价格

现在在速卖通上以促销价出售 POCO F4 GT 5G:

POCO F4 GT 5G 8/128 GB - 479 美元

POCO F4 GT 5G 12/256 GB - 579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