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10+还拥有年度最佳屏幕

2022-04-28 20:14:22单泰莲
导读 昨天,DxOMark将三星Galaxy Note 10 Plus提升为具有2019年最佳摄像头的手机,超过了华为P30 Pro和三星Galaxy S10 5G,这是另外两部完

昨天,DxOMark将三星Galaxy Note 10 Plus提升为具有2019年最佳摄像头的手机,超过了华为P30 Pro和三星Galaxy S10 5G,这是另外两部完成分析站点领奖台的手机。现在正是Display Mate做到这一点,并确认这家韩国制造商的新产品具有手机中最好的屏幕。

在内部硬件级别上,三星Galaxy Note 10 +可能没有比竞争对手获得太多优势,因为在市场上,我们已经找到了配备高达12 GB RAM的手机和新的Snapdragon 855 Plus。但是,就质量而言,该品牌似乎已受到重创,目前,它是所有手机制造商评出的两个最有价值的产品。

这些标题并非只有任何人提供,而是由著名的分析网站DxOMark(我们昨天看到的)和DisplayMate(参考网站)提供的,这些参考网站了解配备我们设备的屏幕的质量。与Galaxy S10一样,三星在Samsung Galaxy Note 10 Plus上再次取得成功。

世界上最好的屏幕

DisplayMate对于三星Galaxy Note 10 Plus的显示给予了最高的评价。N应该让我们感到非常惊讶,因为三星在这一领域的表现超越了竞争对手,并设法将其顶级手机变成了每个发布年度的最佳屏幕手机。

三星Galaxy Note 10+的最大新颖之处在于,我们正面临着第一款覆盖OLED面板100%DCI-P3颜色配置文件的手机。它的亮度也比市场上第二高的手机高出10%,达到 1,308尼特。

今年,DisplayMate表示,三星不仅提高了面板的规格,还更加注重色彩准确性。特别地,显示器被校准以提供更高的图像精度,从而取决于介质,它们是“视觉上完美的”。

这些结果是使用三星的“自然”色彩设置实现的,但DisplayMate还称赞了“生动”色彩模式,该模式可以补偿不利的环境光环境下的某些饱和度和对比度损失。

请记住,Note 10和Note 10 Plus都不会在明年8月23日之前开始销售,但是您现在可以预订它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