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PGZ110可能的OnePlus10RLite出现在TENAA数据库中

2022-04-28 10:49:47滕学行
导读 在中国发布OnePlusAce之后,另一款OnePlus智能手机似乎即将发布。认证表明OnePlusPGZ110将类似于OnePlus10Pro,但硬件较差。OnePlusPGZ110

在中国发布OnePlusAce之后,另一款OnePlus智能手机似乎即将发布。认证表明OnePlusPGZ110将类似于OnePlus10Pro,但硬件较差。OnePlusPGZ110可能会作为OnePlus10RLite推出,可能与Dimensity8100一起推出。

OnePlus似乎计划推出另一款中端智能手机,上周在中国推出了OnePlusAce。就上下文而言,一加还确认明天将发布一加10R,但仅限于。随后,TENAA分享了OnePlusPGZ110的详细信息,这是一款未发布的智能手机,传闻将作为OnePlus10RLite推出。

如下图所示,OnePlusPGZ110有一个6.59英寸的LTPSIPS显示屏,带有一个用于单个前置16MP摄像头的打孔。此外,该面板以2,412x1,080像素运行,尽管其分辨率在现阶段仍未知。另外,TENAA报告称,OnePlusPGZ110具有64MP主摄像头、8MP超广角和双2MP摄像头,可能用于捕捉景深和微距信息。

此外,OnePlusPGZ110预计将与Dimensity8100一起上市,与OnePlus10R和OnePlusAce相同。在其他地方,该手机被认为具有8GB和12GB的RAM,以及128GB或256GB的存储空间。如果OnePlusAce有什么用,OnePlus将为PGZ110提供三种内存配置,其中两种包含8GBRAM。同一清单声称OnePlusPGZ110具有4,890mAh电池和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可安装在164.3x75.8x8.7毫米的机箱中。不幸的是,目前尚不清楚OnePlus何时会发布PGZ110,或在哪些市场上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