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推出了OLEDVision这是一款基于OLED的智能电视

2022-04-28 10:42:18秦乐妮
导读 小米推出了OLEDVision,这是一款基于OLED的智能电视,具有55英寸的面板。OLEDVision55智能电视也是为数不多的提供杜比视界IQ的电视之一,可

小米推出了OLEDVision,这是一款基于OLED的智能电视,具有55英寸的面板。OLEDVision55智能电视也是为数不多的提供杜比视界IQ的电视之一,可以改善HDR播放。小米最新的电视也依赖于AndroidTV11,以及八个扬声器和Wi-Fi连接。

第一台OLEDVision智能电视就在这里,本月早些时候已经泄露。正如预期的那样,小米最新的电视支持HDR10+、HLG和杜比视界IQ,这是HDR内容的新标准。据推测,杜比视界IQ通过结合来自电视环境光传感器和杜比视界元数据的信息来改进HDR图像,以便在需要时动态调整亮度。

例如,理论上,杜比视界IQ应该允许OLEDVision智能电视在明亮的房间中再现更明亮的HDR内容。目前,OLEDVision智能电视系列仅扩展至55英寸选项,同样输出4K和60Hz。不幸的是,小米尚未说明OLEDVision55的亮度。

尽管如此,OLEDVision55仍包含IMAXEnhanced和MEMC技术,以及一个4.6毫米厚的框架和一个由八个驱动器组成的30W扬声器系统。此外,小米为OLEDVision55配备了一个SoC,其中包含四个ARMCortex-A73CPU内核和一个MaliG52MC1GPU,并配有3GBRAM和32GB存储空间。在其他地方,OLEDVision55依赖于AndroidTV11,它可以访问超过5,000个应用程序。

小米OLEDVision55在的零售价为89,999卢比(约合1,174美元),将于5月19日起在发售。小米尚未对国际发布发表评论,尽管它在包括欧洲在内的其他市场销售电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