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Pro可能看起来像这样

2022-04-27 15:35:24寇峰力
导读 iPhone14Pro可能会进行改头换面,但我们不确定我们是否会喜欢这样的结果。有传言称,新的iPhone14Pro机型将放弃苹果自iPhoneX以来用于FaceI

iPhone14Pro可能会进行改头换面,但我们不确定我们是否会喜欢这样的结果。有传言称,新的iPhone14Pro机型将放弃苹果自iPhoneX以来用于FaceID的可怕缺口。取而代之的是,苹果可能会为前置摄像头和面容ID硬件使用药丸状的切口,这在显示屏下方不起作用。

但显示器分析师罗斯·杨(RossYoung)的新传言称,iPhone14Pro不仅有一个药丸形的切口,而且还有一个圆形的打孔器。我们已经根据所描述的内容模拟了上图中的样子。我们不得不说这个iPhone14Pro渲染(如果是真的)看起来很奇怪。

我们还刚刚了解到,根据一份新的分析师报告,普通iPhone14可能会获得两项专业级功能。

我们现在相信苹果将在iPhone14Pro和ProMax机型上采用孔+药丸设计。较小的孔不会是隐形的......两个孔的概念将是苹果独有的,就像刘海一样,与华为的所有药丸型号都不相似......让我们看看那些新的渲染图pic.twitter.com/Udt8cTKzPZ1月12日,2022

但是回到iPhone14Pro,显示屏上有很多切口,这让我们想起了一个感叹号(在它的侧面)。这就引出了一个问题,为什么苹果不坚持它在iPhone13上引入的更小的缺口?或者努力进一步缩小它?

Young声称该药丸用于前置和红外摄像头,而打孔器将容纳FaceID点投影仪。据说,药丸将位于左侧中心,而打孔器将悬挂在中心右侧。有了这个新设计,你不得不怀疑苹果在将FaceID迁移到显示屏下是否成功。

总而言之,两个切口并不是世界末日。这种组合应该比我们现在拥有的凹口(原始的和更苗条的)更显眼。就全屏设计而言,镂空将帮助手机看起来更加优质和最新。众所周知,Android手机在这一领域遥遥领先,尽管它们没有FaceID。这里有四种潜在的iPhone14设计,Apple可以用来放弃这个缺口。

iPhone14Pro也有望配备48MP主摄像头,这可能会成为一款功能强大的拍照手机(好像iPhone13Pro还不够好)。但我们不要忘记,有传言说你可能没有去Pro来获得大屏幕iPhone。据称,苹果计划发布6.1英寸iPhone14和6.7英寸iPhone14Max以及6.1英寸和6.7英寸Pro机型。

我们希望在9月听到有关iPhone14的所有信息,所以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与此同时,请为各种谣言和泄密做好准备,并为我们的iPhone14集线器添加书签以获取所有最新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