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戴200美元的智能眼镜来保护你的眼睛免受显示器的伤害吗

2022-04-27 00:07:26苏伊枫
导读 随着我们越来越多的人整天盯着我们的游戏显示器,保护您的眼睛免受它们发出的蓝光的伤害从未像现在这样重要。如果您在过去几年中购买了新的

随着我们越来越多的人整天盯着我们的游戏显示器,保护您的眼睛免受它们发出的蓝光的伤害从未像现在这样重要。如果您在过去几年中购买了新的 PC 屏幕,那么您的显示器中很可能内置了蓝光过滤器。Windows 10 有自己的夜间模式,您也可以打开和关闭。但是,您愿意花 200 美元购买一副特殊的滤蓝光眼镜吗?这就是 Razer 新款 Anzu 智能眼镜的主要用途,尽管它们也可以兼作偏光太阳镜,并配有内置麦克风和扬声器,因此您可以接听电话和听音乐。我发誓这不是我编造的。

Razer 的 Anzu 智能眼镜在他们的 RazerStore Live 活动期间一夜之间宣布,这是他们首次涉足眼镜世界。据雷蛇称,它们的重量略低于 48 克,开箱即用的蓝光过滤镜片可将屏幕眩光减少 35%,但它们还配备了 99% 的 UVA/UVB 偏光太阳镜镜片,您可以更换和外出时外出。您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圆形或矩形镜片,由于他们与 Lensabl 合作,还可以提供处方版本。

不过,最疯狂的是,你也可以用这些眼镜说话和收听,因为 Razer 在里面塞了一个微型全向麦克风,在 Anzu 里塞满了一对扬声器,这样你就可以用它们接听电话和听音乐。它们还支持蓝牙 5.1,Razer 表示其“行业领先的 60 毫秒延迟”将确保流畅、无卡顿的音频。不足之处?它们的电池寿命只有五个小时,您需要为它们充电才能继续使用它们。当然,这不会影响镜头提供的保护,但它们可能无法持续整个命运 2 突袭,例如,如果您想用它们与您的伙伴聊天。

Anzu 的框架还具有触敏臂,您可以点击以跳过、播放或暂停音乐、接听电话,甚至使用手机的语音助手。诚然,很难说 Anzu 的“开耳式”声音对您周围的人会有多好听,但如果要相信上面的视频中的 RazerStore Live 主持人,那么听起来(抱歉)您将能够在没有人更聪明的情况下听音乐。

也许当你看到它(或者应该听到它?)时,他们更相信它,但我不知道。即使音乐声称是正确的,200 美元仍然觉得花在许多游戏显示器中已经作为标准配置的东西上仍然是一笔过多的钱。同样,我也是那种戴隐形眼镜的人,正是因为我觉得我的眼镜很刺激,所以主动选择把另一副戴在脸上只是一个很大的老NOPE。

不过,也许只有我一个人有这种想法,所以我向你敞开心扉。您愿意为 Razer 的 Anzu 眼镜支付200 美元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