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13MP双镜头设置的诺基亚2.4将于11月在欧洲市场推出

2022-04-26 20:15:39张超玛
导读 诺基亚2 4与诺基亚3 4一起于9月正式上市。现在,HMD Global似乎即将在该国推出以预算为中心的诺基亚2 4。该公司早些时候透露,该手机将于9

诺基亚2.4与诺基亚3.4一起于9月正式上市。现在,HMD Global似乎即将在该国推出以预算为中心的诺基亚2.4。该公司早些时候透露,该手机将于9月底在全球上市。但是,没有关于欧洲市场发射的消息。现在,MySmartPrice已从业内人士那里得知,诺基亚2.4将于本月到达美国。确切的发布日期尚未透露。

诺基亚2.4设计细节 在诺基亚2.4配备在后部和双后置摄像头设置垂直放置在后面板与LED闪光光泽。此外,它还带有一个后置指纹传感器,在其下方,您可以看到诺基亚品牌。 诺基亚2.4的主要功能 诺基亚2.4在带有IMG PowerVR GE8320 GPU的MediaTek Helio P22处理器上运行。首先,该手机具有6.5英寸HD +显示屏,分辨率为720 x 1600像素,纵横比为20:9。在存储配置方面,该手机以两种存储方式启动,包括2GB RAM + 32GB和3GB + 64GB板载存储。 64GB的内置存储可能不足以满足某人的需求,因此借助外部microSD卡,人们可以将存储扩展到5126GB。一个4,500 mAh的电池单元为该设备加油,并在Android 10上运行。 双镜头设置提供了一个带f / 2.2光圈的13MP主镜头和一个2MP辅助镜头。对于自拍照,您将在诺基亚2.4上获得5MP相机。此外,该设备支持双4G VoLTE,Wi-Fi 802.11 b / g / n,蓝牙5.0,GPS,GLONASS和micro USB端口以实现连接。

诺基亚2.4在欧洲市场的预期价格 智能手机的起价为119欧元(约合10,482卢比)。因此,预计该手机在欧洲市场的价格将约为卢比。10,000个,以黄昏峡湾和木炭色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