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苹果iPhone 13的爆料已经接踵而至了

2022-04-26 16:20:31寇晶逸
导读 来源:快科技 尽管iPhone 12系列四款本周才完成集体上市,可关于iPhone 13的爆料已经接踵而至了。今日上午(11月13日),天风证券分析师、

来源:快科技

尽管iPhone 12系列四款本周才完成集体上市,可关于iPhone 13的爆料已经接踵而至了。今日上午(11月13日),天风证券分析师、苹果“爆料一哥”郭明錤在最新的投资分析报告中,iPhone 13系列定于2021年下半年登场。

他透露,iPhone 13系列将首次采用电池软板技术,这有利于节省内部空间和降低成本,相关供应商包括嘉联益、欣兴与华通,其中嘉联益在iPhone 13、13 mini电池软板上的订单占比大约40~50%。

按照更早时候郭明錤的消息,明年的iPhone 13系列仍旧是四款机型,其中两款Pro系列的超广角镜头将从今年的F/2.4、5P与固定对焦升级为F/1.8、6P和自动对焦,拍照体验更优。

供应商方面,iPhone 13系列的超广角镜头预计被大立光、玉晶光分享,后者占比30%左右。

需要指出的是,虽然电池上的成本降低了,但全新定制的广角镜头成本抬升,所以暂不能预测iPhone 13最终的价格会否出现异动,毕竟还有差不多一年的时间等待苹果决策。

你对iPhone 13系列的期待是什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