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推出配备三星Exynos芯片组和50MP主摄像头的中端S15e

2022-04-26 10:39:27轩辕蝶茜
导读 Vivo今天(2022年4月25日)宣布S15e可能是新款X80移动摄影旗舰智能手机的更实惠的替代品。它具有现代设计,尽管它在显示刷新率和开箱即用的An

Vivo今天(2022年4月25日)宣布S15e可能是新款X80移动摄影旗舰智能手机的更实惠的替代品。它具有现代设计,尽管它在显示刷新率和开箱即用的Android版本方面落后了一点。该面板由三星的不太明显的Exynos处理器驱动。

全新VivoX80系列终于正式上市;但是,对于升级到这些高度优质和独特的设备之一,可能会有一些保留。对于这些消费者,步步高电子品牌的S系列Android设备也有最新的补充。

它具有越来越传统的平边设计,以及略微隐藏在多层相机驼峰中的天使眼后射器。一只“眼睛”装有一个(未指定的)50MP主模块,而另一只则分为一个8MP超广角镜头和一个用于微距的2MP镜头。

一个16MP摄像头占据了S15e的FHD+AMOLED显示屏的水滴槽,它(尽管最大亮度为1,300尼特)具有90Hz的刷新率。其内容由OriginOSOcean通知,这可能是Vivo软件皮肤的最新版本,但在这种情况下基于Android11。

至于这一切背后的SoC,Vivo通过将Exynos1080授予新手机,已经用光了更多来自三星的订单。然而,这款手机真正的亮点在于其4,700mAh电池的近旗舰级66W充电。

支持NFC的VivoS15e有8/128GB、8/256GB或12/256GBRAM/内部存储配置,现在在中国的售价分别为1,999(~305美元)、2,299(~350美元)和2,499(~381美元)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