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手写笔的摩托罗拉出现在第一张真实图像中

2022-04-26 08:00:44柳莎梵
导读 我们正处在2020年手机谣言的前夕。这一年才刚刚开始,主要制造商尚未出现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中竞争的赌注。摩托罗拉就是这些公司之一,传

我们正处在2020年手机谣言的前夕。这一年才刚刚开始,主要制造商尚未出现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中竞争的赌注。摩托罗拉就是这些公司之一,传闻中的Moto G Stylus可能是近年来最危险的赌注之一。现在,我们已经看到了该设备的第一张真实图像。

摩托罗拉在2019年进行了有趣的发布,特别是针对其Moto One系列,这些终端针对的是特定的摄影特性。现在,该品牌似乎将专注于其他方面,例如功能,这非常类似于三星的Galaxy Note风格,但仅限于中端终端。我们希望该摩托罗拉不会遭受其他型号的蓝牙连接问题的困扰。

图片和功能

现在,91Mobiles媒体已经获得了所谓的Moto G Stylus的第一张真实图像,该设备已被展示为与我们今年在摩托罗拉看到的外观类似的终端。图像显示了一个终端,该终端的前摄像头集成在屏幕的一个孔中,后部集成了四个摄像头和一个指纹传感器,并集成到公司徽标中。

消息来源确保终端将配备6.3或6.4英寸FullHD +分辨率的屏幕。它将集成Snapdragon 6系列未指定的处理器,并可能附带4 GB的RAM和128 GB的内部存储,尽管不排除更多内存变型以避免Motorola中的内存问题。相同的电源可确保它随附一块4,000 mAh的慷慨电池并支持快速充电。目前,还没有有关笔的功能或位置的详细信息。

图片中的泄漏者还表明,该设备将立即展示,并且将采用Android 10作为标准配置,此外还采用聚碳酸酯结构,使其外观更加精美。这些图像非常符合几天前泄露的概念。

冒险的赌注?

毫无疑问,这是一个冒险的赌注,因为著名的Stylus似乎是三星Galaxy Note的专有领域,其他人则没有尝试过。回想一下,LG已使用LG Stylus或LG G4 Stylus本身进军了这个世界,但没有取得显著成就。我们将非常关注这款Moto G手写笔,因为在其展示之前,很有可能会出现第一张官方媒体图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