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我的键盘两年来第一次暂时缓解了后一个细节

2022-04-25 00:07:45彭启珊
导读 我是一个成年人,这意味着在 2021 年我有一个种满植物的家,一个我很少使用的 Strava 订阅,以及我无法解决的深深的羞耻感。昨晚通过清

我是一个成年人,这意味着在 2021 年我有一个种满植物的家,一个我很少使用的 Strava 订阅,以及我无法解决的深深的羞耻感。昨晚通过清洁我的键盘两年来第一次暂时缓解了后一个细节,并找出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混乱,上面只能看到其中的一小部分。我在这里,就像你妈妈一样,告诉你也这样做。

几年前我买了 Corsair 机械键盘,花了太多钱在一个发光的尴尬上,因为我厌倦了每 12 个月打破 15 英镑的交易。

不过,我一次都没清理过。我经常在这个东西上打字,有时一天要坐在它前面长达 12 个小时,而且我也经常在同一把椅子上吃午饭和晚饭。结果是,在钥匙之间看就像在看棉绒抽屉。我键盘的头发比我的胡须还长。里面的碎屑比奔富的词汇还要多。

所以我买了一罐压缩空气。我买它是因为那是互联网告诉我要做的,但这是不必要的。在我的钥匙下吹气只会使收集的污物四处滑动,就像在字母数字外壳下滑动的旧皮肤一样。我不知道我以为会发生什么。

相反,我取下了所有的钥匙——我用手指而不是钥匙弹出器,因为现在我不再相信互联网的建议——并将手指和湿巾直接插入暴露的缝隙中。老实说,上图显示了我取出的泥土的 20% 左右。就像我的键盘是戴森制造的。多年来,我一直在用指甲和睫毛填充的塑料三明治上打字。

然后我洗了水槽里的所有钥匙,尽我所能地把它们擦干,然后在观看城堡的旧剧集时,花了一个轻松的小时重新安装它们。整个体验结合了徘徊踢脚板的毛茸茸的满足感和完成微湿拼图的禅宗乐趣。

现在,我的键盘非常干净,我可以吃掉它。而且,如果这次经历教会了我什么,那就是我确实吃掉了它。强烈推荐;将在两年后再次这样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