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S23智能手机的电池会更大

2022-04-24 15:55:54窦宁晶
导读 在某些情况下,我们所有人都希望我们的手机电池能够使用更长时间,而要实现这一点,不可否认,我们必须拥有更大的电池。三星是这方面的专业

在某些情况下,我们所有人都希望我们的手机电池能够使用更长时间,而要实现这一点,不可否认,我们必须拥有更大的电池。三星是这方面的专业制造商之一,它继续开发新的解决方案,一切都表明他们推出的下一款手机将从中受益。

除了手机,三星还负责开发电动汽车的动力电池,帮助你拥有更丰富的体验。这不是第一次使用两个技术领域的研究,但在这种情况下,进化可能会对我们今天所知道的电池产生很大的影响。

同尺寸最大的电池

三星SDI是该公司的一部分,致力于制造用于电动汽车的电池。就其本身而言,研究使制造具有额外容量的电池成为可能,特别是在相同空间内增加10%的能量。为此,选择了称为堆叠的方法,这需要包装。通过这种方式,当单元格不会像当前滚动时那样丢失那么多空间时。正如您在图像中看到的,这个想法并不复杂,但它确实需要开发它的能力。

三星封装圆柱形电池

由于对电池的要求很高,电池中发生的自然膨胀也不会成为这种机制的问题,在圆柱形模式下会偶尔引起恐慌。无论如何,将继续考虑终端电池加热时增加的空间,以便在需要时不会耗尽电池。此外,堆叠有利于专门适应这种需求的空间。

目前,所有谣言都表明GalaxyS23可能是第一款享受它的智能手机,尽管有几个细节仍有待了解。从现在开始,公司要努力完善这个机制,确保变革让我们受益。有传言说,在目前具有5,000mAh的型号中,可能包含高达5,500mAh的电量,500mAh的显着增加将使我们感到高兴,并在一天结束时拥有足够的电池。

考虑到OneUI上软件的进步和公司芯片的优势,毫无疑问,GalaxyS23以及整个家庭要丢弃的武器之一将是自治。多年来,这一直是用户的主要愿望,最后,我们可以完全忘记为手机充电。

韩国的天安工厂将负责制造这些翻新的电池,但也可以在中国天津市的一家工厂进行开发。这种变化不会影响智能手机的快速充电或电池的使用寿命,因为基于锂离子聚合物的电池不会改变其成分,只会改变存储方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